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盘总结

21-10-11 19:17 32112次浏览
点金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复盘总结,想起来就写写,记录下。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躺平赢得一切

21-12-03 23:00

0
在耐心那里经常看到兄,个人觉得兄可能想得有些简单了,不是说出现了连续三天下影线缩量就能进的,很多时候看到耐心做这种形态的股,其实都是之前就有先手潜伏的,属于另外一种模式,不是说出现了这种形态他才做
张落升

21-12-03 22:04

0
点金兄分析的有道理,旗天科技确实属于涨的太高了,有横盘和调整的需求。再加上今天这个消息没有什么刺激力度,而正元智慧前面没怎么大涨过,属于后排补涨,再加上昨天第一次放大量,今天正元智慧刚好冲高然后回落,冲高的时候刚好刺激了一下旗天科技。所以今天旗天科技属于被动上涨,冲高回落也就理所当然。可是我还傻呼呼的早上五个点还跑去接盘,被它以前的龙头身份迷惑,还意淫着它会上涨,结果大面一碗!
anubis

21-12-03 22:00

0
今天潜伏的拓新,兰卫,不知有没有同车
张落升

21-12-03 21:49

0
今天我去买的主要理由还是因为它是前期数字货币比较有辩识度,比较有人气的股,心里想的是它可能今天会向上突破,没想到今天它表现的连一些那些数字货币后排都不如,没有丝豪龙头气质。吃了一个十二个点的大面,星期一还得计提。垃圾货色,下周一有反一点反弹就走了。
本立道生

21-12-03 21:25

0
感谢楼主写了这么长的文章。本来昨天尾盘进的就是套利行为。没有严格执行自己的交易纪律。活过吃面。这次长记性了。以后不及预期及时兑现。卖飞就卖飞。继续改造自己。
点金术

21-12-03 20:59

0
@张落升

旗天科技数字货币龙头这个不用怀疑,正元智慧是板块内部补涨。

这么讲吧,正元智慧我不是很熟悉,我也不知道是数字货币,昨天大概随便翻了一下数字货币,其实我并不知道那个能一定涨,但是我能想到会有后排被挖掘,这个时候需要分仓去做,没什么把握。我虽然是半仓,但是我带的几个人都是满仓旗天科技,我的策略很简单,就算今天不起来,今天也亏不了,能有效出局。旗天科技已经上升到了一个高度,必然有后排被挖掘,所以昨天是潜伏后排补涨,而正元智慧昨天放量,绝对是潜伏的最好标的。但是这个股人气不够。

数字货币辨识度高的,智度股份,旗天科技,雄帝科技楚天龙海联金汇。这5个里面,这几天的龙头肯定是旗天科技,如果真还要爆发一下,他是最确定的目标,因为他昨天也跌了,横盘了三天。而最强的肯定也不会是他。就好像前一段时间的元宇宙中青宝佳创视讯每天都有冲高,但是最强的绝对不是明显的龙头,一定是后排涨幅小,业务纯的虚拟现实轮动。但是元宇宙持续时间长,可以多等一两天,数字货币就只有一到两天的行情了,上面几个股只能做最确定的,那些不能确定一定会涨的个股,在只有一到两天的时候不一定能买到,不能赌运气成分了。

而你今天去买数字货币是没认清持续性问题,也没理解到消息刺激起来的力度影响有多大。
点金术

21-12-03 20:48

1
@本立道生
我带的另外三个人,出的价格是在:11.17元--11.19元这个区间。你对应下时间,9点34分是没有11元以下的价格,我是为了准备砸盘早就做好了准备,要砸的时候就直接给他们说出或者走。专注一个地方,做惯了,掌握性了,就会不一样。还有就是错过砸的时候,就不要期望回到想砸的位置了,错误的单子就直接处理了,有时候买卖就在一瞬间,错过了就认错。

至于你还砸到-2%之下,那已经不是贪心的问题了,深挖起来,那犯错的地方就太多了。没有理解人气,没有认清龙头(旗天科技数字货币龙头),没有认清持续性,对主力出货完全大意,出消息刺激的大涨也理解不够,市场的炒作和消息刺激的拉高的也没深刻的感觉。K线双头等技术性理解不到位。涉及太多问题思考了。板块和题材的轮动只不过是大家都能推理出来的逻辑性东西不算什么高深难以理解的事情,而技术性体现出来的出货,洗盘,反包,承接力,技术修复散发出来的买卖点形成是更深层次的理解却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比如思考到了板块的轮动就要想到是出货反包性质为主,还是情绪修复为主,去挖掘和潜伏个股的时间是在头一天还是在当天实现。

比如今天的风光储。做了旗天科技后,我想到的是天能重工,回踩20均线突破性质的走势,我不能把握高度,也不知道他能不能成为龙头,就没有上手,在我看见太阳能上板的瞬间,就买了天能转债,也就只赚了几个点。其实一开始我不知道天能转债是天能重工,不过买的时候肯定是知道的,但是很少做可转债,买的不多。做了这个单子后,下午就回乡下去了。其实下午回落的时候有想过买的,想想算了,不熟悉的领域懒的做,做多了不是好事,


张落升

21-12-03 20:45

0
楼主好,今天早盘5个点,买旗天,事后反思,旗天属于跟风,正元智慧,属于被动拉升,对跟风股,尽量不追高,而是低吸才比较合适,对吗?今早五个点买的,大面十二个点。!
张落升

21-12-03 20:42

0
兄好,今天早盘5个点买旗天科技,到收盘大面十二个点,不知道错在哪里?兄能解惑一下吗?
点金术

21-12-03 20:10

1
@本立道生 可能你还不惯创业板,比如主板,你打板,次日能溢价8%相当不错了。一般创业板头一日低吸,次日能冲高,基本上5--20%的盈利,已经相当夸张了。创业板我很少板砸,一般涨幅到15%就必然砸了。15%到20%也就3个点的盈利,和15%相比微不足道了。反正我是不贪,只要早上急拉,不管涨多少,我都会走。我这一年90%时间都是创业板里面呆,创业板能早上大幅度冲高的,能活到下午的太少了。而且早上大幅度冲高,盈利出来,正好可以去低吸其他个股。我今天本来想低吸恒帅股份的,觉得这货涨不动,而且感觉今天情绪也差就没买了。如果真买了,是不是实现了15%的盈利,比主板要快很多吧。而主板早上能大幅度冲高有7%已经非常难了,能冲到7%的那基本上都是妖股行列。还有今天早盘开始人气股统统完蛋,旗天科技还能冲8%,已经是非常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