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盘总结

21-10-11 19:17 32075次浏览
点金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复盘总结,想起来就写写,记录下。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宝宝大

21-12-31 14:10

0
好难
点金术

21-12-31 13:59

0
 在等 300199 涨停,不知道有希望没!
宝宝大

21-12-31 13:58

0
怎么不希望 300199 涨停吗
点金术

21-12-31 13:56

0
快翻绿买回了迦南科技,看运气了吧,差不多满仓了,就剩下排队的 300818
点金术

21-12-31 13:55

0
@zhenjian5611 上班多让我羡慕。有妹子陪你
点金术

21-12-31 13:54

0
今天红日药业希望能涨停,这货对医药的影响更大,大金额成交个股。就因为这个原因没怎么想去低吸他,
anubis

21-12-31 13:50

0
我只做尾盘潜伏模式,新开普昨天也看了是符合模式,我估计会涨但没想到涨停这么强,昨天尾盘进了佛慈制药还不错,创业板这个仟原还没动静
昨天还有一个方向很确定,养鸡,龙头温氏放量两天加平台缩量5天随时蓄势待发的形态,昨天选的创业板最佳是967 主板是 002840 如果尾盘潜伏这条线今天收益也是可观的
zhenjian5611

21-12-31 13:27

0
@点金术  最近身体单位事多,身体也不太好,我一直想跟着你学,多赚点钱,愿新的一年有进步!
点金术

21-12-31 13:01

0
@anubis
其实今天有一个方向很确定,大家都认为医药要调整,自然要去别的热点,别的热点最近只有数字货币元宇宙。数字货币龙头之前是旗天科技,已经被畸形杀死了,取代的是数字政通。元宇宙的宣亚国际也肯定是大顶,新的补涨龙头是新开普。而昨天数字货币和元宇宙都有新闻,自然这两个都要炒作。而且他们这几天走势几乎一样。但是新开普既是元宇宙也是数字货币,本身也是分支龙头,所以新开普涨停,数字政通沦为跟风。

其实这一点我也想到了,不过我还是去的医药低吸的广生堂粤万年青。早上心情不怎么好,就没去思考补涨品种,自然我如果要想,肯定是佐力药业。因为我前两天买过,当时买的很少,觉得时机不对,就割肉了,怕自己忘记了,是昨天早上走的。昨天买的股大部分都涨停了,心里特别开心,早就把佐力药业忘得光光了。
点金术

21-12-31 12:33

0
@梦想成真 谢谢,没才看见的你留言,也希望我们都更进一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