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盘总结

21-10-11 19:17 32051次浏览
点金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复盘总结,想起来就写写,记录下。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轩upup

22-01-16 22:23

0
那么问题来了,雅本这次停牌还是10个交易日吗
点金术

22-01-16 19:07

2
雅本化学特停,对创业板炒作有一定影响,对科创板反而是利好。

雅本化学特停和上能电气特停是有很大的不同。上能电气特停是复牌出来不休息继续涨停,触发第四次异动特停,雅本化学这次特停是两个交易日上涨超过30%了。看上去雅本化学理由是有点扯淡了,不过也是正常的,雅本化学第一次复盘后,出现了5天上涨80%,居然一次异动风险公告都没有,更别说出一个严重异动交易公告,根据规则不能提供风险公告等需要向交易所申请停牌核查。即便是第二次特停申请,也没有一个专项的风险异动提升申明。

这也许就是为啥 300534 复牌以后连续冲高回落,一直保持横盘状态,每次有资金拉上去,都被无形之手给打压下来,就是规避雅本化学这种状态出现。相当于雅本化学第一次复牌之后只调整了一天,就开始持续性暴涨。

九安医疗又出大利好,估计明天医药股还要疯狂一下,不过得换一批人了,中药也出大利好。看市场选择那个个股吧,反正没有其他热点,分歧恒久远。
点金术

22-01-13 17:58

0
300534预制菜,不知道会不会涨啊。至于核按钮与否不知道,但是可以肯定九安医疗明天肯定爆量了,分歧走得远吧,医药股分歧才能活,反正就这么一个热点,其余的热点持续时间都不长
anubis

22-01-13 16:15

0
开盘肯定又是核按钮
点金术

22-01-13 16:12

0
@Marionet 未必吧,也许九安医疗继续涨停,在这几天中药走的还是很差的,都是检测股在走强。特效药,检测,中药,疫苗,就只有检测股很强,特效药其次,中药一直调整
Marionet

22-01-13 15:08

0
中药属于大医药板块的,有啥区别吗?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明天九安超级大分歧,能好?
anubis

22-01-13 15:07

0
我进了一点 300942
点金术

22-01-13 15:04

1
@anubis 疫情概念股竞价太惨了 ,希望明天中医接力吧,中医调整好几天了。都跌到20或者30均线位置了
anubis

22-01-13 13:17

0
大盘不给力
anubis

22-01-13 12:04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