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盘总结

21-10-11 19:17 32045次浏览
点金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复盘总结,想起来就写写,记录下。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arionet

22-01-24 23:32

0
外围这样,还利好啥啊,就怕泥沙俱下
点金术

22-01-24 22:32

0
今天还有个持仓的涨停, 300534 也算幸运了。天源迪科做了T,才T2毛钱出来,太可怜了。今天继续缩量了,之前忽略了雄帝科技,其实看格局,雄帝科技更舒服一些,可惜没有,看明天的机会了。

今天乌克兰可能战争,不知道会利好什么股。
anubis

22-01-21 20:43

0
这个确实很标准我也观察好几天了,和之前的安车检测一样,形态,量价都完美,但就是题材比较偏,我觉得做核心题材更确定一些
点金术

22-01-21 20:30

0
@anubis  其实我昨天计划今天低吸 300700 的,但是早上有事情。包括天源迪科冲高的时候也都没在。今天计划就是冲高走了天源迪科,低吸
300700.错过了机会,300700这种走势相对教科书一样。
anubis

22-01-21 20:26

0
想买东方国信来的,但感觉没辨识度,就没买
Marionet

22-01-21 20:14

0
本身就是先手收割后手,波动性大很正常,想赚20cm,也要承受同样的风险,尤其是退潮期
云散花开

22-01-21 17:59

0
一般人肯定舍不得割肉,相当于那个钱就蒸发掉了。大游资不差这点钱,下次行情好,它搞几票就赚回来了。
点金术

22-01-21 17:52

0
@anubis 做了T,没走,今天数字货币里面他走的不错,跌停买了点富祥药业
anubis

22-01-21 16:49

0
天源迪科怎么操作的,走了吗,我还没走
点金术

22-01-21 16:34

0
看了富祥药业龙虎榜,服气,不服不行了,看样子预判错误了,盘中认为大资金或者大户跌停会倍量加仓,开盘大幅度卖出,这样周一大涨他们还能保本甚至赚钱出来。现在看,游资一口气直接亏35%个点,眼睛都不在眨一下就割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