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ubis 昨天高点是个双头,那时候看见了直接就甩了,不犹豫了,走的感觉怪怪的,我想应该会大跌,今天翻包,但是我今天也没去。
我开盘买了
翠微股份,
吉翔股份。
后面9.1倍量加仓了300534.
炒股难,很多人都认为不会反弹,我却一直坚持认为会反弹,都不知道对不对,大仓位都在
医药厘米。这三天我
300534 都没做T,持续买。9.6和9.3/9.3/9.1这四个价位不停的买。因为我认为
雅本化学复牌补跌第一天不会启动,第二天开始医药股就会启动,本来想去
海辰药业,这个波动扛不住,就好像
雄帝科技一个,买过两次,那波动太大了,一不注意15%就没了,虽然形态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