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复盘总结

21-10-11 19:17 32030次浏览
点金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复盘总结,想起来就写写,记录下。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9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点金术

22-02-25 10:45

0
28.4全部走了雅本化学,只留了100股,看能不能下来些,天天T才有肉吃
点金术

22-02-24 20:13

0
这么快乌克兰就嗝屁了,美国不认识乌克兰,北约也不支援乌克兰了。还以为要等晚上12点
anubis

22-02-24 19:26

0
今天同车了
点金术

22-02-24 13:46

0
雅本化学太刺激了,看来T还是有好处
点金术

22-02-24 13:12

0
没钱了,12的时候满仓梭哈了 300534 ,,今天这货表现亮眼,刚才指数暴跌是送钱的机会
点金术

22-02-24 11:39

0
好像去乌克兰抢几个美女回来睡觉,这行情,不是乌克兰挨炮,是全球在挨炮,搞得我们自己都人心惶惶,生怕炮弹飞了过来一样。雅本化学26元T出来了,哎太厉害了
点金术

22-02-24 11:03

0
全球跳水,奇葩了
点金术

22-02-24 10:27

0
12买了 300534 ,13T出来,31买了杭州园林,31.6T了出来,新开村拓新药业300199 亏一个点走了,不想去等了

竞价大幅度加仓雅本化学,挂高了,27没T部分,就不打算T了
翻倍牛牛侠

22-02-23 23:58

0
借您吉言,明天雅本化学企稳拉阳
点金术

22-02-23 23:37

1
@爱追涨停

你这个问题太高深了,回答不了,反正我是在上面做T的,,康美我也是之前一直做T,包括今天也T了,要不是因为关注函怕回复的怂,我一股都不想跑,明天也许跌,也许涨,反正我是要拿到新高,今天有点跟风康芝药业这些,但是又好像不是,下午医药股有些弱,但是他也横盘。反正我觉得上一波的高点15.88太刻意了。今天走了康芝药业我都后悔了。那当然看你怎么去交易,每天都要进出还是套利交易创业板,还是持仓创业板主升风格,方式决定你的手法。

对了,之前一直觉得数字经济会成为新赛道,现在看数字经济,基金,东数西算都不可能,能成为赛道的特效药概率是非常大的,这次医药股上涨和之前元宇宙还是有些区别,反正我认为雅本化学结束还早,做完小弟就做大哥。我还希望雅本多调整几天。

今天的盘面资金攻击性,医药明显比东数西算强很多,早上 300199 急匆匆的板,随后海辰药业上班,医药一下就活跃了,明天也许康芝药业牛逼,带动199冲板,也许冲高回落,猜不到,反正最近资金我的感觉都是在攻击医药股,至于东数西算都是一字板,牛逼换手也很少,所谓的强势都是靠一字大单错觉形成,等分歧后才知道是不是裸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