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追涨停 你这个问题太高深了,回答不了,反正我是在上面做T的,,
康美我也是之前一直做T,包括今天也T了,要不是因为关注函怕回复的怂,我一股都不想跑,明天也许跌,也许涨,反正我是要拿到新高,今天有点跟风
康芝药业这些,但是又好像不是,下午
医药股有些弱,但是他也横盘。反正我觉得上一波的高点15.88太刻意了。今天走了康芝药业我都后悔了。那当然看你怎么去交易,每天都要进出还是套利交易创业板,还是持仓创业板主升风格,方式决定你的手法。
对了,之前一直觉得数字经济会成为新赛道,现在看数字经济,基金,东数西算都不可能,能成为赛道的特效药概率是非常大的,这次医药股上涨和之前
元宇宙还是有些区别,反正我认为
雅本化学结束还早,做完小弟就做大哥。我还希望雅本多调整几天。
今天的盘面资金攻击性,医
药明显比东数西算强很多,早上
300199 急匆匆的板,随后
海辰药业上班,医药一下就活跃了,明天也许康芝药业牛逼,带动199冲板,也许冲高回落,猜不到,反正最近资金我的感觉都是在攻击医药股,至于东数西算都是一字板,牛逼换手也很少,所谓的强势都是靠一字大单错觉形成,等分歧后才知道是不是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