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潜能恒信~

21-10-08 14:34 2347次浏览
江畔临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低吸的朋友。明天轻点砸我~  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江畔临舟

21-10-08 16:57

0
这么理解应该没什么问题。电力整体筹码结构还是好的。石油板块有点问题的。两油一挺。大盘见顶。哈哈。大家都怕这个是吧。
熊小C

21-10-08 16:47

0
石油我一般不碰,股性问题。通源应该是自变量,潜能恒信绕不开通源,盘尾资金应该明白过来了,今天两个票上谁都是拿个先手,问题不大,还有两天时间发酵呢。筹码来看的话,感觉通源好一点,不过估计很多资金誓死不碰油的哈哈哈。绿电我主要是担心有些大票拉不动,10月份估计还是要靠绿电吃饭的,其他题材哪有绿电好。
江畔临舟

21-10-08 16:35

0
龙虎榜还行。就是差两分钱没封板。搞得很不爽。有强迫症。
江畔临舟

21-10-08 16:26

0
不知~
尖椒肉丝

21-10-08 16:18

0
兄  三季报行情如何
江畔临舟

21-10-08 16:10

1
混乱呀。国电南自炒的充电桩。总感觉名不正言不顺。卡住了高度。水务早上最强。原本与农业共振结果也拉跨。石油。天然气。逻辑正。但因为又隔着周末。大家都被节日潜伏资金收割后手的记忆搞怕了。尾盘又是抢先手资金。因为下周一开始是连续交易了。盘面整体是看修复向上的。目前没看到其他核心主线。所以尾盘资金回流电力。这种环境确实难做。低吸和半路容错率高点。打板。容错率低。早上潜能恒信。分时走稳。我担心通源回封卡位置。一直等到尾盘确认。结果还是没封住。量能放的有点大了。尴尬了~
熊小C

21-10-08 15:56

0
临舟兄下午好!!今天另辟蹊径,去半路超跌股了哈哈。国电南自板砸!本来已经放弃老周期了,但是盘尾内蒙华电又有回流,服了,难道这就是“趋势行情的穿越”演化方式吗,把那些量化打板反复收割。国电南自一没有梯队,二筹码发散,为了抢先手而抢先手,老兄怎么看这票。另外绿电还是主线吗,我觉得还是,哈哈
江畔临舟

21-10-08 15:45

0
没什么问题呀。早上我也看这股的。结果分时走的太拉跨。没想到尾盘偷鸡。
长赢

21-10-08 15:43

0
龙头断板做远处套利,电力的新中港打板 ,老师怎么看
江畔临舟

21-10-08 15:28

0
@游龙腾海 是的。没办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