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潜能恒信~

21-10-08 14:34 2347次浏览
江畔临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低吸的朋友。明天轻点砸我~  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游龙腾海

21-10-08 20:27

0
难道是为了走趋势?
江畔临舟

21-10-08 20:13

0
冲高的预期是存在的。只是想探讨一下为什么会出这种结果。按讲通源早上想挑头。为什么潜能恒信卡位了。却卡出个鸡肋。
江畔临舟

21-10-08 20:08

0
不需要。分时企稳就可以做了。只是一开始不想做。担心通源回封卡位置。
暴龙2021

21-10-08 20:06

0
应该会有冲高吧,下周会有更多资金进场
五年半之梦

21-10-08 20:03

0
这样的票还需要打板吗?
江畔临舟

21-10-08 19:58

2
恩。不需要预判的。最后没资金封就说明一些问题了。虽然龙虎榜还不错。你们对这种情况的经验是什么呢?第一次上板是卡住通源的。然后因为分歧较大。开板释放抛压。随着石油尾盘加强。石化机械上板。带动资金做了回封。随着石化机械炸板。分歧再次加大。关键最后几百万单子。尾盘竞价也没资金做回封。
熊小C

21-10-08 19:50

0
不一定什么?我没有预判啊哈哈别误会
江畔临舟

21-10-08 17:33

0
恩。恩。周一再看怎么处理了。今天最惨的是水务。真是坑人。
熊小C

21-10-08 17:23

0
除了国家队对权重的复杂影响,还有就是石油股股性问题,以往都是周期末才轮动,导致所有石油股的亏钱效应比较有记忆,亏钱效应大的一般我都不去,就好比逛商场,有些商铺老板有黑历史,我一般就不过去看了,哪怕商场策划做活动给他们洗白,我也只是观望,哈哈。如果实在要下手,可能我会选择偏向天然气的品种。
游龙腾海

21-10-08 17:22

0
@熊小C 天然气继续涨价就不一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