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潜能恒信~

21-10-08 14:34 2345次浏览
江畔临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低吸的朋友。明天轻点砸我~  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江畔临舟

21-10-09 08:16

0
对呀。问题就在这里呀。预期是早上就在的。强度早上也有。应该低吸赌加强。而不是等上板确认。没什么好确认的。买点是有问题的。预期仍然还在。
游龙腾海

21-10-09 08:09

0
石油燃气涨周五应该还是有预期的早盘开盘还是很强随着通源的炸板几乎所有板都炸了,最后通源无力回封,感觉大家对这个题材还是有点畏首畏尾,下午被潜能带了一波,主板好几个强势上板,可惜创业没有成功上板的,主板最后走出来一个二连新中港!板块下周还是有预期,周五最强的农业!是不是一日游还不好说!
江畔临舟

21-10-09 07:33

0
周五是卡新题材的时间点。但不应该是早上就拉出来。下午加强的题材。非龙头创业板一律当跟风看。套利的溢价来源于日内。而非隔日。在失去强度情况下。非龙头标的打板博隔日溢价寄希望于外围市场和板块发酵。不是好的买点。
江畔临舟

21-10-09 07:23

0
我细想了一下根本错误不在这里。错误在于把跟风套利当龙头思维 来做了。把周五卡新题材的节奏细节搞错了。
江畔临舟

21-10-09 07:22

0
这是事后来看的。根本错误不在这里。错误在于把跟风套利当龙头思维来做了。把周五卡新题材的节奏细节搞错了。
熊小C

21-10-08 23:52

0
一个是筹码一般般,你可以拆单看一下,中单很多卖盘,对手盘都是一些小散户在买单。另一个,本身有点套利性质。我理解的话,其实不用担心,因为无论是散户还是机构,都是看消息继续发酵的。只不过可能资金太发散的话,市场合力可能就比较难形成了,因为场内资金意见不集中,这就对场外买盘的要求变得高,也就是对消息面的发酵要求变高。
游龙腾海

21-10-08 20:57

0
我今天和大佬像一块了,期货涨不少了可能担心回调被埋,主要是只交易一天又停两天,如果今天是周一可能不一样了。
江畔临舟

21-10-08 20:51

1
估计只要还是担心期货行情走势。这种和期货强关联的。后面还是注意一点。
游龙腾海

21-10-08 20:44

0
那是勒一切依照盘面
江畔临舟

21-10-08 20:36

0
放弃幻想。哈哈。周一不及预期。就按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