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入市14个月亏损百分之九十
21-10-08 18:08
1784次浏览
还是要坚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鬼知道我这14个月经历了什么,2020年8月吧
创业
板注册制开始20厘米,还特意借朋友的账号来炒股,因为什么都不懂入市就开始亏钱,然后开始学股市只是,技术形态K线走势,各种战法,因为急于回本心态崩
了,怎么操作都是亏钱,15万亏到10万再到5万然后到现在1万都不到了,这14个月是人生最黑暗的时刻,冷落了家人,也耽误了工作,真不知道该不该退出,炒股刚开始入市是想赚钱的,后来是为了回本,再后来能回来一半就行了,现在呀回来5万就知足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涨杀跌的韭零后
21-10-08 20:42
1
就用这一万炒吧,工作赚钱,如果能稳定盈利翻倍就加大资金
云心悠然
21-10-08 19:19
0
刚开始,以后路还长着呢,收手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