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末愉快琉兄!众仁兄膜拜的是传奇,岂是来看深山小溪里的小虾米。加上学艺未精,再说就漏陷了,不会想让你的CP兄弟出丑吧?少说多爬楼,反复爬。
我们都有爱,你大爱,关心着他人学到了什么;我小爱,只问自己学到了什么,实盘中运用了多少学到的?运用的好或不好?原因在哪?能否做的更好?相对客观的总结反省。他人的定位或目标?不清楚,只清楚自己的。
请兄放心,昨天,今天,明天,我都是前辈的超级忠实粉丝,非要加个期限,永远。
众师兄不喜我们霸屏跳双人舞了,只想看前辈一个人跳江南style!
0
0
凌兄,周末愉快!
若是能再细分些,具体些就更棒了。你我功夫下的越深,越能知晓学者、养家、刺客、selang、稳健复利兄等从前辈这里学到了什么。另外,前辈想看到的不仅仅是一批加入又走失的追随者,而是同行者。你我还有其他师兄最需要的是时间,去沉淀、吸收、实战、完善,最后立新!
0
@不动明王 明师 有个问题一直想不明白 为什么趋势股的运转中会形成这样一条轨迹支撑线呢? 原理是什么啊? 是筹码结构的运转 但是为什么会如此精巧呢, 还是犹如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一般, 股市的宇宙间也存在某种未可知的力量?支配着万物。
2
晚上好琉兄!太用心了。观点正确,逻辑分析力强,表达清晰明了,发自内心认同。我也分享一下我的观点,待你和前辈及各位师兄弟的点评。
1.我们初入股市,一般都有面面俱到的想法,这本身没错,谁不想全能冠军,但实非短时间内实现,此时我们该如何面对?把你擅长的充分发挥到至极,一 自信心得到增强,二 能生存下来在谈理想;短板:一 不要放大短板,影响状态。二 暗自发奋学,提高胜率。
2.霸王枪是一种交易模式,所涉及到方方面面的因素,不一一列举,市场情绪好,胜率高;市场情绪差,胜率低。明王流博大精深,请自行针对学,理论加实操提升。
3.板块成建制追涨,重仓:独立强势股追涨,轻仓。把我们学到的灵活运用,不要条条框框。建仓前,看板块,看成交量,看图形,预判明天是否能连板,是否有人来接力等等。并不是所有的涨停板都追。
前辈是我们面前一座难以逾越的高山,是我们的榜样,更是我们拼了命所想要达到的目的。我们先跟着前辈的路走,跟着他的思维看市场,模仿他的成功,熟巧后,在创新。前辈希望我们学后能自力更生,自强不息,而不是依赖他!
2
凌兄:1,这个弱点以前,现在,未来我也都有,所以是知其难,力求突破;2,霸王枪它不只是一种武器、一个绝招,而是一门科学与艺术深深结合的学问,科学在可以“定量、定性”分析,无序中找出大概率的有序;艺术在需要悟性,纪律,应变,创新等。追求精益求精是你我做好这门学问的基础,时间会是最好的朋友;3,回头细拉买卖操作,应能分辨出:有多少真正是使用了涨停板过滤法则,有多少是自己提前开始个人预判,有多少是脱离了板块建制强行介入。同时,涨停板买入只是第一步,次日的应变又可分为:前日破板,当日冲高,当日连扳,及随后的仓位再配置,等等。。。以上所说不一定正确,幸有前辈,大家方能如鱼得水。
0
琉兄好!从我交的作业,你已知我用腕力过甚,臂力软弱的状况,确实如此。指出问题,并给出解决方法,感激!
用力过猛的原因:前段时间忙,发不了力,现在时间充裕,能专注,我要把在前辈身上努力学到的,通过实践检验自己的学XI成果而已,没一飞冲天的念头。
0
对着文字反复复盘了好几遍,想想自己遇到这样的情况会发生什么样的错误,明师的这段讲解把当时的盘面拆解的纤毫毕现,太精彩了,感恩明师
2
受益惟谦,向前辈学!
兄需要的是让欲望和操作慢下来,而不是你期待的那种快。至于是否正确,三个月后你我应会有新的感悟。
0
谢谢琉兄花时间与精力指点!一针见血,这确实是我的弱点之一,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