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西江月 誓师出征

21-10-08 10:19 944909次浏览
不动明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西江月 誓师出征

秋风沙场大纛,
霜雪战地征袍。
望楼新月雁飞高,
遍地狼烟渺渺。

男儿壮志多娇,
虎贲铁衣雄豪。
筚篥声声催人老,
笑看千军横扫。

********本次复出,因名下新发行了私募产品,故遵循保密条款,不能再和以往一样采取盘中喊单的方式。特此公告。***************
西江月 誓师出征

秋风沙场大纛,
霜雪战地征袍。
望楼新月雁飞高,
遍地狼烟渺渺。

男儿壮志多娇,
虎贲铁衣雄豪。
筚篥声声催人老,
笑看千军横扫。

********本次复出,因名下新发行了私募产品,故遵循保密条款,不能再和以往一样采取盘中喊单的方式。特此公告。***************
打开淘股吧APP
589
评论(200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动明王

22-07-26 11:27

8
很明确啊。
6.15日,桂林美(硅磷煤)涨价系见顶。
目前风光储依次见顶。
小羊铲

22-07-26 11:20

0
明大,可不能提锂电7月8日见顶啊,要不然今天帖子里大概率又要见到拿锤子敲钉子的跟帖了。
豫南孤狼

22-07-26 11:02

0
一体化压铸目前还是较强的  未破五日线  保持着趋势
豫南孤狼

22-07-26 10:59

0
锂电抽,锂电抽,锂电抽完风电抽。
风电抽,风电抽,风电抽完光伏抽。
不动明王

22-07-26 10:56

31
锂电7月8日就见顶了,现在在风光储开始下跌的时候,来个反抽很正常,不要追高。
这就是轮蹲的游戏
锂电蹲,锂电蹲,锂电蹲完风电蹲。
风电蹲,风电蹲,风电蹲完光伏蹲。
…………
小羊铲

22-07-26 10:26

1
盘面延续缩量观望,理论上这两天应该出现的放量杀或放量反都没见到。

个别资金继续低温慢煮政治局会议的3大预期:1.地产-银行纾困一揽子方案(昨天路透社外网预测3000亿基金) 2. 数字经济消费券 3. 消费提振。

看来这周都是索然无味盘了,下半年流动性政策如何?硬保5.5还是保4争5?如果硬包释放什么增量工具?如果保4争5,靠哪些保?这些靴子不落地,资金不入场啊。
不动明王

22-07-26 10:03

7
缩量
凌志上

22-07-26 09:06

0
感谢前辈!
不动明王

22-07-26 08:58

20
凌志上
回复(2) 赞(1)
晚上好前辈!晚辈今天在琢磨一个问题,请教您:

这样的想法对吗?

以前理解的低吸:个股日线上高峰回落(如拐子马形态等等),或盘整了一段时间的,才叫低吸。但刚刚有一个念头,认为如下也叫低吸:板块受到ZC影响下集体超强度高开,或个股受到重大利好的刺激下,开盘开7 8 9 11点(创业板)等等,甚至近涨停板也好,只要盘面超强度,我们预判有连续向上空间的(关键在于精准),此时出手关注,个人认为也算低吸(或如您说的先手),明面上是追高,但还有更高的空间。而不是局限于高峰回落或横盘调整的个股,因为有可能更低的。既然是概率性问题,为什么我不把资金投在风口上的低吸,而投在寒冬中的个股低吸?

为什么我们敢于打板(打板当天并没有盈利)?因为我们预期它明天有冲高,或连板,有利润空间,我们才敢在确定涨停板那一刻加仓或打板。所以,我认为这样也是低吸。

拿我为例,在个股高峰回落,或横盘许久的个股上建仓,因为功力原因,总是很煎熬,而且多数盆盆大面,我何不如改变观念,霸王枪是用在最强风口上强势股的低吸,碧玉刀是用在往日强势股的低吸。区别在于,霸王枪快狠准,碧玉刀准冷等。

假如是这个问题一个笑话,请别笑,除非忍不住!
******
1.你说的叫追击
2.当整个市场降温时,弱极寒带,依次亚寒带,温带,亚热带,
已经不适用热带的战法了,那是夸父逐日般的执拗,容易冻死在风中。
(3-4月,你强攻能赢?)
不动明王

22-07-26 08:54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