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打了
启迪环境的回封
2:卖飞
远东股份,经鉴定是个机构股,昨天尾盘五日线就是买点,我昨天一天没有动
3:
南威软件上板,一封撤单,我也跟着撤单了。
协鑫集成、
雅博股份板上撤单,还好我撤的快。
中科金财也想回封但是最后几个价位没人上,就放弃了
老一批最近一直在出清,退潮快结束了吧,周四周五差不多结束了?无非就是明天再杀或者周四再杀一次。今天无量中阳还是有点气质,虽然无量,风光储车硬要做的话还是选低位的新面孔比较好。
4:现在不知道为什么胆子大了,什么位置都敢买了,只是还是没有稳定盈利。
昨天进医院动手术,今天出医院。开刀真的好疼,输液针一直放在手臂上。都没什么时间看盘,老是挂着盐水看着看着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