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西江月 誓师出征

21-10-08 10:19 944875次浏览
不动明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西江月 誓师出征

秋风沙场大纛,
霜雪战地征袍。
望楼新月雁飞高,
遍地狼烟渺渺。

男儿壮志多娇,
虎贲铁衣雄豪。
筚篥声声催人老,
笑看千军横扫。

********本次复出,因名下新发行了私募产品,故遵循保密条款,不能再和以往一样采取盘中喊单的方式。特此公告。***************
西江月 誓师出征

秋风沙场大纛,
霜雪战地征袍。
望楼新月雁飞高,
遍地狼烟渺渺。

男儿壮志多娇,
虎贲铁衣雄豪。
筚篥声声催人老,
笑看千军横扫。

********本次复出,因名下新发行了私募产品,故遵循保密条款,不能再和以往一样采取盘中喊单的方式。特此公告。***************
打开淘股吧APP
589
评论(200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羊铲

22-07-28 21:55

0
收到,谢谢明师
凌志上

22-07-28 21:45

0
前辈好!还有个问题:那本 股票操作学 的知识对当下的市场还有用吗?假如有马上网购。晚辈已经有了几本日线图形书了,但熟记几百张图形,不容易。
凌志上

22-07-28 21:30

1
前辈好!望您用些粉墨指点一下晚辈!

近期没板块能持续性的引领市场走强破局,各玩各的,板块也是高低切,或称混沌期。当天强势的个股,第二天可能水下开。针对这种状况,晚辈实操上做了调整,如下:

1.当天板块异动,只要观察中的个股破前高,符合预期的,马上出击关注,就算涨停板也不加仓。原因:就算明天个股走弱,依然有盈利。(参照您很久以前的模式,每天盈利2-3点左右,不断的滚动)

2.既然板块各玩各的,我捕捉各板块当天异动的强势个股,不分轻重仓了,平均仓位关注,一般上午10点半前完成了当天的操作。原因:就算遇到某板块极端的情况下,其它板块盈利补过来,有盈余。(华润和新华大面,用华仁和新大陆的盈利来弥补,还有剩余。)

3.不追求卖到近最高点了,盘面给信息走弱,立马核按钮,心态平稳,没以前的抱怨赚少了或卖飞了。近期除了华润和新华外,均盈利。(如今天的美吉姆,核按钮,盈利3点多)

4.因没相应的个股参照强弱,只能凭一些经验和直觉,经验是我的短板之一,短时间内也很难提高,直觉更是运气居多。(这段时间的成批买和卖,对自己的临场反应提高有很大的帮助,做决策迅速果断,一改以往的优柔寡断。现在成批操作,自我感觉应付自如。)

以上的改变,若要做的好,重点:一 个股盘中走势,收市后心中已有预案,明天如何应对。二 对板块中的个股近期强弱有一定的了解基础。三 个股在异动的时候,短时间内根据已知的信息,做出综合判断,是否关注。四 当前局势,适合运用突击队,半路攻击,并兵分多路,大军则留守大本营。
黑嗒哒帅

22-07-28 18:22

1

持仓股处理:亚威冲高卖出,上午接近板的时候出掉了巨轮,继续锁仓中力
今日建仓:买了杭萧(基本面有亮点,买它因为把它当做了京山补涨了今天盘面杭萧钢构一直有资金在吃,以历史最高量突破前高,高看一眼)
买了露笑科技
反思点:襄阳不断强更强,一体化未重视,放走了日上。
祝好!
不动明王

22-07-28 17:55

12
小羊铲
回复(1) 赞(0)
明大,机器人这样的大板块,涉及的分类特别多范畴很大,中午重新整理板块让我很头痛。这两天新冒出来的一整理,已经超过50个了,我想分成N个板块来看,每个版块不超过16张票。

想请教前辈一个问题,由于板块已经有扩大化、发散化的趋势,按照什么方式来分会比较适合呢?启动的时间轴分(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位置的高低分(高中低位)?日线结构相似性分?还是只需按照性质分(零部件(减速、伺服、控制传感、视觉)、本体制造、集成及应用)?

****
确实不太好分,建议还是按照同日同批启动的为主线,
参考细分属性,日线相似等。

落缘的竹签
打赏 赞(1)
一开始半导体涨的时候就应该想到前强,大港股份,果不其然拉板。通富微电,日内本是领先,随后也拉板。
酿酒板块异动的时候,金枫陡板,海南椰岛这些才3+,位差太大,所以放弃
钛白粉钒电池异动,结果一看全是水下拉起来的,又不是小盘股,不可能陡板,放弃
早盘集合竞价入了天能转债(风能集合竞价还行),然后然后肉沫出来,他下跌的时候我卖了好几次才卖出来,不知道是网络不好还是挂的太慢了
机器人板块走的不错,中大力德 卓翼科技一字板,证明今天机器人完全可以去做,去拿巨轮也可以
看好的拓邦和日上都没有买,玩了一圈可转债,还亏钱,买了两个杂毛。一个山东矿机,一个新大陆,两个现在都差不多是成本线。我都不好意思说出来我买了这两个。洗洗睡吧,玩的真垃圾
明兄该骂就骂吧,我自己都失望
****
前面酿酒和钒电池应该避开,贴紧主线。

渔村不败
打赏 赞(0)
最近没啥操作,
早上见高开低走企稳后开始上弹药;
1、中航西飞观察几日,回调均线附近低吸,磨叽票不追只低吸;
2、露笑科技昨日回调缩量,形态不错,尾盘有人吸筹,早上高开,走强时半路追击,光伏板块也强符合追加。
3、攀钢钒钛水下拉起,板块脉冲拉升,半路介入,此败笔,板块震荡调整中,偏弱,脉冲拉升一般没好结果;
收盘银龙、振华收红,安宁入水,分歧严重,明天伺机而动。

***
钒电池目前平庸。
落缘的竹签

22-07-28 17:31

0
明兄明兄,你这几天怎么不在呀。
站也思君 坐也思君 啊
渔村不败

22-07-28 15:47

0
最近没啥操作,
早上见高开低走企稳后开始上弹药;
1、中航西飞观察几日,回调均线附近低吸,磨叽票不追只低吸;
2、露笑科技昨日回调缩量,形态不错,尾盘有人吸筹,早上高开,走强时半路追击,光伏板块也强符合追加。
3、攀钢钒钛水下拉起,板块脉冲拉升,半路介入,此败笔,板块震荡调整中,偏弱,脉冲拉升一般没好结果;
收盘银龙、振华收红,安宁入水,分歧严重,明天伺机而动。
落缘的竹签

22-07-28 15:42

0
那就好好和明兄学,这么说吧,我入市差不多大半年了,虽说是今年才玩短线,但是如果按照我入市的资金是1,我已经亏了7了,都没有放弃。加油吧,少年。
你看我今天做的也是一塌糊涂,就等明兄晚上开训了。
wz060901

22-07-28 15:24

0
机器人看不懂没有做,呆若木鸡,自己这两个周做得很糟糕,我怀疑我到底适合短线不?
盈虚有数

22-07-28 14:11

0
+1,头都大了这两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