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西江月 誓师出征

21-10-08 10:19 944852次浏览
不动明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西江月 誓师出征

秋风沙场大纛,
霜雪战地征袍。
望楼新月雁飞高,
遍地狼烟渺渺。

男儿壮志多娇,
虎贲铁衣雄豪。
筚篥声声催人老,
笑看千军横扫。

********本次复出,因名下新发行了私募产品,故遵循保密条款,不能再和以往一样采取盘中喊单的方式。特此公告。***************
西江月 誓师出征

秋风沙场大纛,
霜雪战地征袍。
望楼新月雁飞高,
遍地狼烟渺渺。

男儿壮志多娇,
虎贲铁衣雄豪。
筚篥声声催人老,
笑看千军横扫。

********本次复出,因名下新发行了私募产品,故遵循保密条款,不能再和以往一样采取盘中喊单的方式。特此公告。***************
打开淘股吧APP
589
评论(200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嗒哒帅

22-07-30 15:53

3
我是这么做的:
1.剔除非主流个股
2.静态复盘
3.建立板块成建制
4.看开盘情况
5.判断资金流向方向,看板块成建制
6.选择外场资金最优解
黑嗒哒帅

22-07-30 15:18

0
我还在
路路通博弈

22-07-30 13:52

0
666
东方新白

22-07-30 13:44

0
关于超预期的问题,每个人能观察的股票数是有限的,除非你提前预判第二天有那两三只可能会超预期,往往是等我发现超预期的时候,已经板儿了。这个问题如何解决呢?
黑嗒哒帅

22-07-30 12:30

0
赞成。
黑嗒哒帅

22-07-30 12:28

1
1. 有新主流,不做老主流。有新核心,不做老核心。有顺位做,不做反包。机器人这里我做了中大和巨轮,也是我反思的点,看强度就能看出来。
2.不一定非要第一天拿先手,我反而觉得第二天更好。很多老师们都喜欢弱转强。
3.分时和k线图上的联动性;也不必太过纠结,跟着主流或最强板块走就完事了,纯粹一点。
落缘的竹签

22-07-30 12:15

1
转债真的不太适合我,而且是没玩过的转债,玩过的熟悉的天能,和文灿可能还好点。天能我感觉我是挺喜欢的
盈虚有数

22-07-30 12:03

0
在等超预期和新题材再接力捏。这周转债的开仓频率猛升。周五六战六捷!!!
盈虚有数

22-07-30 11:55

0

一次异动很难抓,一般要看第二天的超预期再接力了。
黑嗒哒帅

22-07-30 11:48

0
计划确实重要,炒股懒不得,我之前不错计划的时候夜会乱出手,做了计划就老实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