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市场
机器人,
光伏,汽车有点慢慢走弱的感觉,芯片有点在走强,
军工局势刺激看不出来。
0
字字真姬
0
牛牛姐今天如何
0
可以了,谢谢
0
@落缘的竹签 兄好,点击 我--右上角设置标识--清除缓存 试试。谢谢。
0
感谢明师指点,看来修行路还很长,个人对于市场热点、板块格局判断不对。近期先不操作,继续学,再次感谢~
0
这个帖子,其他帖子可以,谢谢
0
@落缘的竹签 兄好,是所有帖子都不能翻页,还是这个帖子不能翻页?谢谢。
0
近期的看空都没操作,躺平等大的确定性了
有人整理过4.27低点以来,各大主线,二线板块的见高点时间轴吗?
比如,硅磷煤6月15日,锂电7月8日?
我倒要看看谁用心去理解板块的多情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