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西江月 誓师出征

21-10-08 10:19 944764次浏览
不动明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西江月 誓师出征

秋风沙场大纛,
霜雪战地征袍。
望楼新月雁飞高,
遍地狼烟渺渺。

男儿壮志多娇,
虎贲铁衣雄豪。
筚篥声声催人老,
笑看千军横扫。

********本次复出,因名下新发行了私募产品,故遵循保密条款,不能再和以往一样采取盘中喊单的方式。特此公告。***************
西江月 誓师出征

秋风沙场大纛,
霜雪战地征袍。
望楼新月雁飞高,
遍地狼烟渺渺。

男儿壮志多娇,
虎贲铁衣雄豪。
筚篥声声催人老,
笑看千军横扫。

********本次复出,因名下新发行了私募产品,故遵循保密条款,不能再和以往一样采取盘中喊单的方式。特此公告。***************
打开淘股吧APP
589
评论(200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哥带你飞

22-08-04 14:51

0
谢谢明王老师的回复,思考上有欠缺,没有操作是自己的认知缺陷,继续努力。这个论坛现在可以有您这样的顶级前辈来布道,真的是我们这些小散的福利。感恩!
不动明王

22-08-04 14:48

11
 机器人中大力德江苏北人,反包板,龙头多一条命。
明天继续轮蹲。
黑嗒哒帅

22-08-04 14:43

2
管住手真的好难,我又满仓了,明王前辈。每次交易的时候真的会有心声来扰乱心智。
中大:上午做了个T,终于做了个像正T的T。下午两笔都是看到机器人板块异动,逐渐加上去的。从板块成建制很清晰的能看出逐渐异动,联动。
春兴:纯属管不住手,根据感觉上的(带领回暖,带领情绪转好?)还是追高上的,从深水区拉上来的,建议还是不能追高,毕竟人家砸跌停出去都是赚的。明天亏了也认了。
目前:中大(6.5层),春兴(3.3层)今天算是补了口大血,祝好。
凌志上

22-08-04 14:38

0
兄好!辛苦啦!有执行力真强,提个非份的要求:收市后,方便的话,能用图表制作更好!
琉游鱼

22-08-04 14:27

1
时间轴还真没仔细梳理,但前排标的倒是筛选出来了。同时对这次的四类,晚辈心里略有疑惑:1,先跌的基金侧-锂光风储汽,各个板块浩大、分支较多,而且景气度、新基金募集情况都会对后期的反弹空间造成影响,如何把握配仓;2,游资侧反而优势明显,跌势越流畅,后期越可期;补跌急跌板块目前还在逞强,说明做多之心尚在,仍需耐心等待;3,穿插上台的板块,空间预判难度有点大,放弃多于参与。
黑嗒哒帅

22-08-04 14:27

0
态度认真的校园兄好久没来了。
盈虚有数

22-08-04 13:07

0
@北极校园 整理小王子,到你出场表演啦!
哥带你飞

22-08-04 12:55

0
我直接把这次行情同明王对21年锂电池,磷那波对标,这次也是由新能车发散到光伏储能,所以路线上直接去对标
鲍鲍猫

22-08-04 12:55

2
疫情恢复线,餐饮旅游6.30就见顶了
涨价线,硅磷煤6.15日猪肉鸡肉农牧7.12日

新能源车汽车7.8日,也是后面发散成支线,比如汽配,一体化压住,热管理等

光7月8日,锂7月8日,风7月20日,之后新能源这一块就以走分支为主了比如BIPV,虚拟电厂等,维持高位震荡
储能作为这一波新能源侧最强,到8.2大跌才见顶
凌志上

22-08-04 12:52

1
有人整理过4.27低点以来,各大主线,二线板块的见高点时间轴吗?
比如,硅磷煤6月15日,锂电7月8日?
我倒要看看谁用心去理解板块的多情环?---明王前辈

我没这个功力,但有谁整理并分享出来的,除了敬佩功力深之外,小弟一定支持送上的油推!!!!!!

我猜想久未露面的校园兄是其中之一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