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西江月 誓师出征

21-10-08 10:19 944735次浏览
不动明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西江月 誓师出征

秋风沙场大纛,
霜雪战地征袍。
望楼新月雁飞高,
遍地狼烟渺渺。

男儿壮志多娇,
虎贲铁衣雄豪。
筚篥声声催人老,
笑看千军横扫。

********本次复出,因名下新发行了私募产品,故遵循保密条款,不能再和以往一样采取盘中喊单的方式。特此公告。***************
西江月 誓师出征

秋风沙场大纛,
霜雪战地征袍。
望楼新月雁飞高,
遍地狼烟渺渺。

男儿壮志多娇,
虎贲铁衣雄豪。
筚篥声声催人老,
笑看千军横扫。

********本次复出,因名下新发行了私募产品,故遵循保密条款,不能再和以往一样采取盘中喊单的方式。特此公告。***************
打开淘股吧APP
589
评论(200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嗒哒帅

22-08-04 15:40

0
心态好就行!加油!
不动明王

22-08-04 15:39

11
临沂君
打赏 赞(0)
@不动明王 前辈,中大 江苏这俩板的 有点像是陷阱的感觉呢。指数都没确定稳住,还缩量严重。 是不是孔雀开屏了?
****
孔雀开屏定义?

湘帅
赞(0)
兄,今天追了大港,不知道明天有汤否?这个今天貌似在疯狂出货啊!
****
早盘定生死。 
哥带你飞

22-08-04 15:36

0
谢谢您的回复!继续努力,一切都是认知的问题。
哥带你飞

22-08-04 15:32

0
好的,谢谢您的回复。我继续去看,反复看,在以前所有的贴子多悟些
临沂君

22-08-04 15:30

0
@不动明王 前辈,中大  江苏这俩板的  有点像是陷阱的感觉呢。指数都没确定稳住,还缩量严重。 是不是孔雀开屏了?
落缘的竹签

22-08-04 15:29

0
其实当时我下完单直接点了撤单的,想减点仓打回封的,结果不知道是wifi卡还是时间卡了78秒,然后被炸进去了,当时有一万手封单的手机用了四年了,感觉得换了,不然炒股卡卡的,可不行
湘帅

22-08-04 15:28

0
兄,今天追了大港,不知道明天有汤否?这个今天貌似在疯狂出货啊!
落缘的竹签

22-08-04 15:26

0
集合竞价不是红的话,我可能就核了
黑嗒哒帅

22-08-04 15:25

1
竹签兄,全仓确实是激动了!大港开板了是走弱的表现,而且你也知道明天弱转强会是个买点,今天全仓买进去就有赌的成分了,既然买点在明天,那就明天再看即可!
希望明天有机会能来给竹签兄抬轿,到时候竹签兄可别砸啊!
不动明王

22-08-04 15:21

17
琉游鱼
打赏 赞(1)
时间轴还真没仔细梳理,但前排标的倒是筛选出来了。同时对这次的四类,晚辈心里略有疑惑:1,先跌的基金侧-锂光风储汽,各个板块浩大、分支较多,而且景气度、新基金募集情况都会对后期的反弹空间造成影响,如何把握配仓;2,游资侧反而优势明显,跌势越流畅,后期越可期;补跌急跌板块目前还在逞强,说明做多之心尚在,仍需耐心等待;3,穿插上台的板块,空间预判难度有点大,放弃多于参与。
***
1.龙头,前三甲,辨识度
2.伴娘少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