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动明王
打赏 赞(4)
1.涨的是哪几个?有辨识度吗?
2.数币四天王呢?
3.300跑到主板前面去了吗?
这三个问题回答完了,想想代表什么?
*****
自己要学会去套用对标历史现象。
数币全盛期。
四天王甚嚣尘上,羽翼助攻有力。300,纷纷大板,构成SSAAAABBBB强+格局
反弹阶段,
四天王出其二,羽翼参差不齐,300,略有齐平10+品种。ABB格局。
反抽阶段,
四天王不见身影,偏将出列,300,摸高5+,这能玩?
0
所见即所得,中大竞价就是卖点。
0
风光锂电在撕扯啊
半导体早晚要玩完的 他顶不住的 耶稣来了也不行!
0
照样A给你看,近期有哪个不A的?
下跌专治各种不服。
你有没有在前几轮整理中,体会过我说的四类下跌里面,补跌板块是最急最烈的急跌?
0
谢谢
1
一直在潜水学,但是我认为这里是底部,不会有瀑布杀,确切的说,前天就是天地板那天我认为就出底部了,只是超短结构有问题,所以没上仓位,昨天就成冰点了,今天是回暖的1.5天,感觉和你这样的大佬判断出偏差,大概率是我错了,但是还是想说一下我的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