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通信盘子太小了,不足以成为龙头
1
亏钱效应好大,不好做。新开仓打板了
汇源通信,今天估计不会再买别的股票了
0
挺强的,但不符合我模式
0
0
以前做龙头的时候比较纯粹,主要看高位股的表现。现在加上首板二板就比较复杂,主要看有没有主流板块带动市场做多氛围,没有主流板块的话,情绪就比较低迷,比如现在
0
高兄,很早就想问你,从哪些方面判断情绪
1
情绪这东西在很久以前,我只看高位,,而事实上低位板同样离不开情绪。短线热钱就是需要氛围
1
是,情绪演替不流畅,博弈空间太窄
0
这不是没龙头嘛
0
这几天怎么做都有点难受,3板变成天花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