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老师威武,高老师霸气侧漏
3
打板是为了什么?隔日冲高套利?错误。应该是为了拿到强势主升的入场券,至于什么时候出局,则是根据盘面来判断。如果搞错了打板的目的,容易形而上学,过渡追求所谓封板率,而不去研究风险回报率。只有具有主升价值的板才值得打,否则一个炸板一个封单大减都把你吓个半死。
0
1
打板
共达电声封住,打板
红宝丽大面(目前理解为图形问题,均线压制),半路
创业黑猫还好没大亏,这个属于新尝试,目前看这种尝试没必要
0
二板主要还是技术细节处理,龙头拼的是理解力。
0
二板比龙头战法更讲策略,龙头出来了往往缺的是胆量,二板拼的是理解力
0
同面,
0
不敢,涨停后明天我来接盘
0
金发妹子涨停的话有兴趣干一炮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