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华瓷不敢上
0
亿利高开超预期,怎么可能打不到呢,
0
今天节奏很好,就是没买到货,买到的话就是最佳操作。
0
胜哥又乱了节奏
1
竞价低吸了ST众泰,打板
亿利洁能和
华瓷股份,但没买到;午后半路
中青宝。今天行情真好,可惜没买到货,着急啊,唉
0
恭喜,可我没买到
0
1
新开仓竞价低吸ST众泰 ,打板
亿利洁能和
华瓷股份,但这两个板上板时间比较接近,左看右看间手速没跟上,目前还在排板,看有没有量放出来给我
0
记下来,早盘做二板相当于龙头股做加速,这里非常讲究情绪环境以及预期差;而做盘中或午后的换手爆量板,则相当于做龙头分歧爆量板,重点是情绪与筹码。
1
做股票有点可能跟研发一个APP类似,总是不断地升级迭代,出现bug 又得 反复修改,测试。不一样的是,做股票出现的bug带来的往往是具额的亏损以及可能出现的信心崩溃。而搞程序的可能只是辛苦一点,再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