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都有啊,今天1.0的民生放弃了,不过2.0的高栏股份吃面了,着急了。
0
低吸并不好做,标的不多。所以不要乱做
1
低吸就是调整结束做,和主升中继时吸
0
这是走完反弹了,不能吸
0
昨天我说吸新元的确实是水准很差
一是高度看着就是顶,而且盘中跌幅很小。这是震荡派发的特征
昨天阿成不好意思表态,今天确证了吧,哈哈哈
很多做接力的老师根本不懂半路和低吸,瞎TM玩。不收割他们收割谁呢
0
1.0还是打板确定吧。半路套利空间太小
0
请教一下楼师,像
海伦钢琴之类的,你认为要怎样应对?
今天深跌,可以入手吗?
0
哈哈
0
楼师,1.0广宇是不是也像在走美人肩
0
清水是天空之水,风师去腾云驾雾了!
明天我也去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