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为何会上
智动力呢。因为
中捷让我有点晕。本想的是今天半路,结果开成一字。所以底部调整好的就先上点再说
0
前期牛股就差他没怎么动了把,排除法排一下猴子都知道该选谁了
0
今天涨停的几只,除了一字那个。其它超跌反弹,反正我是关注不到
0
万事尾盘竞价高5分钱都没打上
0
佳沃突不突破就看明天。今天问我能不能突,神都不知道。
位置不错,明天会关注
0
还有阿宝
0
对
0
0
今天的万事不错,我犹豫了,没吸。拉起来就明天半路看看吧
0
海锅也是个底部上攻形态吧
调整到位的埋伏一下,准备杀大佬们
有时潜伏的说也可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