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下午老清是在钓鱼吧,我一看到这种现象立马裆鸡立断了,执行力还不错吧
0
不一定,有的是钓鱼线洗盘。当天看不出,肯定要跑
0
老师,钓鱼线的票是不是次日都是下杀的票,不能参与
0
0
今天创意做了个小T十0。五个点踢了部分仓位,两个多点接回来,这个回落的幅度还是把握不好?
发现武器都一样。关健是看盘的功力与临盘操作的执行力有高低!
换句话说拼的是内力!
0
赞哦~
0
我今天上了两只肩都没板,鸣神和老自,看来这战法不中用啊
0
难怪万马走得不顺,季报又不理想
0
0
没板就不好了。明天我要跑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