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日出的美,在于等待!

21-10-05 07:05 180913次浏览
观天之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95
评论(179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观天之道

26-06-15 07:07

0
分仓操作
跟随操作
独立操作
顺势而为
观天之道

26-06-15 07:06

0
那对应的操作就是
观天之道

26-06-15 07:06

0
永远不要全仓一个股票
永远不要意淫股票走势
观天之道

26-06-14 20:24

0
沃顿科技我在0609说必须涨停,当时涨了八点多!结果

后面继续强势
观天之道

26-06-14 20:21

0
比如迪生力,我在0609早上10:42发出来的。
当天成功涨停,但是后面两天却没有什么溢价,结果周五却强势一字板了!
观天之道

26-06-14 20:17

0
现在基本以半路为主了,有的是等发现晚了就只能打首板了!
观天之道

26-06-14 20:17

0
我以前做首板,二板,高度板!
qingxu13

26-06-14 13:39

0
最近首板不好做啊,这个月负六个点了,打了几个骗炮的 难啊
观天之道

26-06-14 06:04

0
你观察入微,确实如此
qingxu13

26-06-13 16:50

0
破新高了,本来也想打这个板的,但是看历史股性加上今天量有点大,就给放弃了.我翻了翻兄弟的帖子,有几个疑问想请教下,兄弟是每天只买自己选择的标的吗,还是临盘也会选,我看兄半路 打板都有,主要还是做近期涨停回调的首板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