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思考的艺术?

21-10-02 23:39 339次浏览
缠3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探讨不同的想法。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缠35

21-10-09 19:26

0
论心情?最近自己的心情总是很差,晚上睡不着,起的也晚.我都感觉自己生病了,仔细想了想自己的状态,总是担心以后,哎,真的难,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了,又好像什么都发生了。烦恼不会消失,心情是多变的,抓住自己的内心的想法,脚踏实地的做。希望结局不会差。
缠35

21-10-06 22:53

0
论蛋糕?蛋糕好甜,好好吃,哈哈哈。
蛋糕不可能无限的,人性却是无限大。
缠35

21-10-05 22:35

0
论打板的条件!先说条件吧,有那些呢?很多人都说是确定性,我觉得也对,那确定性到底是什么?我是这样理解的:1,逻辑确定  2,k线组合确定  3,量能确定  4 心态确定  5,理解到位。这就是我能想到的。而打板到底是什么?很多人都是打板,为什么只有一部分能稳定盈利,到底是为什么?我想他们的条件是成熟的,这是他们的因,所以果子才是甜的。哈哈哈。
缠35

21-10-04 16:14

0
论自由。自由是什么?什么是自由?显然这是个充要条件。那什么是什么呢?我想自由是自由吧!自由是不能说的,一说就错,自由就是自由。
缠35

21-10-03 23:06

0
今天看了一部电影叫(少年班)。我不仅要问世界上真的有天才吗?
我也没有办法去否定他的存在。从未见过,从古至今一直有他的传说。生物学上有个体差异性,我想这就是区别吧。普通人通过努力也会成为有智慧的人。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