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家中午好 最后一天,准备好迎接了吗
1
永远记住强者恒强,电力炒第二波的时候股价不高吗,好多电力股照样一字板好几天。炒股永远炒热点,最近最火的板块就是能源板块了。该上趁早上,利好能炒个几天,到顶了赶紧抛掉,做好短线。
0
天然气利好不断,我第一个想到的票是
新天绿能,但是有点太高了,各位怎么看
1
目前持仓是
徕木股份和
国芳,国芳开盘会无条件卖出,我对徕木的期望还是非常大的
0
好,听你的
0
嗯,修一修性子,把盘感调整一下
0
在这里每天贴就行了!参赛亏的多了会有压力无信心!
1
能稳定亏损就能稳定盈利。方法反过来做做
0
年轻人,投机是要有天赋的,不能仅凭满腔热血!投机要成功不比任何一个行业容易,压力大到你无法承受!孩子,离开吧,先学会在社会上生存的技能,赚到了本钱再学投机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