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一海棠 阿姐 长信的猫蛇 明天感觉还能T啊 我想明天出来去转债了。。
3
明天感觉还形不成冰点,可能会有局部修复,这种适合在冰点低吸,修复日冲高跑,逻辑没问题吧!明天开盘后先理解是修复还是继续杀情绪,低吸标要规避次日分岐预期盘面。如昨天的低吸,今天全低开,带不走……但若明天继续杀情绪,那是不是后天就是修复预期?
0
是十四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
0
钟美眉英文贼溜,英语歌很动听~
0
什么发展?
0
简直是全材 无所不能
0
这不是逗我玩吗,卖了发展规化出来了,明天看来要杀个回马枪了
0
起步债明天应该要巨震了。今天玩一天不赚钱

昨晚过夜的还卖飞
0
肉34~~~
这么无天理,小心被人拍板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