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打首板学中,自己记录一下
21-09-29 23:19
505次浏览
不好说真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第十天,没输没赢的样子
记录一下能走多远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好说真的
21-09-30 10:37
0
第一次发帖,有点躁动了,以后还是每天收盘发一次,买了个
环保
不好说真的
21-09-30 10:32
0
小散躁动的心啊,卖了五分之一顺纳,打了个
奥瑞金
,就是看线凭感觉打的,哎
不好说真的
21-09-30 09:45
0
今天不知道踩啥狗屎运了,两个股全部涨停了,国电卖飞了一半,还是没经验。顺纳为什么一字,我现在还不知道,希望运气一直有这么好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