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2018.02.16,大年初一的日记里,写到:
一周中有一天开心,就是天天开心的状态了
三年过去啦
还是做不到
生活到底是怎么了?
0
14度
太坑了
猝不及防呀!
0
@天佑梦想佳 有梦想是好事,往往现实给你最惨痛的打击,账单和还款压得喘不过起来,负债有增无减。
其实,就是现阶段入不敷出呀!
0
傍晚,北京来电
不知道要表达几层意思
或许是我想多了
半路夫妻不好弄呀
欠5.5万元
看来只能通过股市盈利来还了
加油,梦想佳!
0
搞了一下午排面
细节决定成败!
0
永葆
创业激情
晚上
去了趟仓库
回来路上
瓢泼大雨
仿佛又回到了前几年
拼搏 进取
年轻就要醒着拼!
0
阴雨天
感觉不是太好
看了会儿
万物简史
回顾一下最近的日常状态
感觉有迹可循
要理论为依据!
0
连着三天没上夜班
但是,更痛苦
失眠!
0
发朋友圈一直想着看别人点赞亦或是评论
还是自身修为不够的表现!
0
晚上下班回来
路过金手指
又换了一辆车
同样是来到一个城市
十一年的时间
差距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踏实才能走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