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9.29孤独作手复盘:亏完了X3

21-09-29 18:50 7372次浏览
孤独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申明:以下为个人思考,非投资建议

涨停情况



二连板



2板晋级3板



3板晋级4板


4板晋级5板

5板晋级6板

涨停被砸


跌幅前二十

涨跌情况
涨停28,跌停76只;封板率71.1%




一、市场

这两天太难做了,被市场来回收割。昨天小高潮的绿电和天燃气,再次全部熄火;

后排跌停的都比较多,多观望了,每次冰点后,还有各种冰冰等着你。。最高的闽东电力 还在苦苦坚持;



看能不能抱团上去,但是小弟都比较惨烈,下午电力的核心,太阳能 也没能坚持住,直接回落;
没货先作为情绪标看待了,要是还能顶住早上的核按钮抛压,继续打出空间,才考虑出手。
节前效应太明显了,涨停的个股寥寥无几。。照理说今天该走的都走了,明天指数应该没啥问题。

这一波趋势跌得太惨烈,还是多观察耐心等他们止跌,看情况要么就轻仓过节, 要么就空仓过节了;

1,智能电网

2板:中国能建

首板:积成电子金现代

主要看中国能建,只是已经加速没有好的买点,看能不能顶住压力;先手的吃肉。。今天还是很超预期。

带动了低位的电网概念,可惜绿电的整体表现较差。

2,其他

光伏表现也还可以,但整体也不是很强;爱康科技 反抽上板,阳光电源 继续大涨,晶澳科技 上板被锤,上能电气 冲高回落,还是受到化工等趋势的影响。

天燃气也是受到昨晚美股期货的影响,今天也是闷杀较多,石化机械 都被锤了跌停,只能看下水发燃气

绿电还是先看闽东电力和太阳能的表现,能不能顶住分歧;闽东打出高度才考虑出手,要是继续被核的话,多休息。

二、操作;

这次月底太惨,被来回收割,上海电力 直接走弱;高度也打不开,割肉躺一天。。

含泪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祝好,点赞富一生,==!
打开淘股吧APP
121
评论(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疯狂资本家

21-09-29 20:46

0
我已经亏我了X4,
佛山独食

21-09-29 20:25

0
明天赚X3x2
spacetnt

21-09-29 20:22

0
干了能建,这个有点强。
Phillip

21-09-29 20:13

0
来回反复割
正恩偶吧

21-09-29 20:00

1
印象中银星能源那次虽然也很惨,但没这么神经病。只想说一句话,RNM量化
T一一

21-09-29 19:51

0
含泪
底裤小哥

21-09-29 19:45

2
把那个提前预告亏完了×3的家伙揪出来
行情纸带

21-09-29 19:26

1
昨天那个预告亏完了×3的哥们是不是空头司令,搞这么狠。。。。
施主请让我爽

21-09-29 19:25

0
慢跑邓

21-09-29 19:16

0
作手老师,昨天空仓,尾盘有想过买北大荒白酒远离大涨的天然气和电力,最后没下手。今天尾盘搞了点证券,早盘竞价看中的天能转债和妖债盛路转债没上,看懂没做对渣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