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三大板块指数走势一模一样。电脑在玩?
0
谢兄
0
国庆前一天操作的一笔,也太惨了吧,晕!
1
衷心戒告你,考研要戒了股票,
0
明天开市!一天啊,有点慌!
0
今天我居然有一丝意淫,靠。
可能最近怕了吧,现在真的心力交瘁,考研看不懂的东西好多,天天难受。越来越害怕了。
0
最近心态稳定了许多。加油
0
加油,我一定会以成功者的姿态回来的,我有太多太多的遗憾了。合抱之木,生于微末。
0
太痛苦了,第一次腰斩,压力大。考研的压力,太多太多了。。。。。什么时候?才能拨开云雾缭绕见群山。
0
迎来了,自己第一个腰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