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哈哈,那炸板呢,脱完衣服了,也付完钱了,最后发现是仙人跳
6
现在打板就是套利的手法,想抓个连板非常难
0
勤奋兄好,
江特电机的这个首板是纯套利,还是看好再次主升?
21
这是交易者的通病,亏损的股抱有幻想越拿越亏,赚钱的股票很容易卖飞,所以经常是赚小钱亏大钱,最后盈亏比不行长期下来账户整体亏损,别的手法我不是太懂,做打板的话有一些高手是不管盈亏10点以前必出,觉得有一点不好那就是卖,不然又要错过市场上最好的涨停了
0
盘面功底差的好难提高
2
最后的梦想,确实说每天多长时间复盘都是多余,除了空气、吃饭、睡觉以外都是复盘、xuexi,市场虐我千百遍,我待市场如初恋,永远保持激情、永远热泪盈眶,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
10
江特虽然是板块里第二个上板,但它上板的时间点正是锂电池板块的转折走强点,图形上资金也是第三次尝试突破敢于解放左侧的套牢盘结合它的股性人气有博弈的价值
0
老师有没有套利的手法啊
4
做趋势股的低吸的都吃上大肉了,我们做打板的就差很多
0
勤奋兄这么看好指数吗?板块效应这么乱,我对下周指数是偏悲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