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真的历害。我也是炒的有点郁闷,盘中5%收益,下午2%不到全部清仓了,太失望了。
明知道现在是炒底估值品种,自已看好的技术+逻辑:
中利集团 安源煤业 罗平幸电,这3个技术图形完全一样,都是矩形边缘等着突破,又是底估,PS又底,没有仓位,看着拉板。都在第一自选股。
保利联合,刚卖掉。又是板,底估,想着炒矿,肯定要炸Y吧,就是个卖铲子。
全部没有等到花开的时间。
手里的
南方汇通要死不活,
芳源股份,
确成股份,全部都是垃圾。完全偏离了市场主线和逻辑方向。给了肉还不甘心,总想要更大的。都没有卖好。
海源复材卖飞了2.5板,
上能电气前天进,昨天刚出,115进,115.8出,一股飞了十几块。
昨天看到
晶科科技这个V形反抽的进场点也是犹豫了。
总想着格局,格局的一坨,不格局的卖飞。
整体的还是有问题要改进:
1、老是满仓,一定要空仓等待自已模式的机会买点机会,而且不要潜伏,最后在启动点,效率最高,让自已占剧主动地位;
2、不要格局,有利润冲高就走了,这方面吃了好多亏,每次1-2%的利润,一年2000多次的操作都不是小数。本身是高频交易,做着就想做趋势波段。什么钱都想赚。
3、知行合一,买点要知行合一,卖点也要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