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实盘开启首板之路,完全学北京炒家模式,吹个牛逼,先翻个三倍。

21-09-09 19:27 15624次浏览
皓尔未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把账户切换了一下,换个自己老家的券商支持一下家乡吧,直接等额,应该没啥误差吧,乘此机会开个帖子吹吹牛逼,也希望得到各路大哥指点。
   15-16年干过实盘,一度半个月内亏损达到百分之75,去年11月关注北京炒家大哥以后,一直模拟操作,直到最近两个月能做到稳定,所以开个实盘贴,和有志之士探讨,做的不对的地方希望轻点喷。
   上个月中旬3万开始,这个月增加2万,其他的是赚的,所以是5万起步。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4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皓尔未来

21-10-29 11:05

0
止损还不行,要设置止损位
越爱老婆越发财

21-10-28 15:41

0
支持一下,兄,加油
神枪手瓦西里

21-10-28 15:31

0
我是中国股民,广东居民,我已阅本帖。
皓尔未来

21-10-28 15:28

0
   北汽最后给我砸了,是福是祸,今天两个都是自动买的,先选好的股,首板逆回购终止,情愿首板亏。
   今日两市成交额11077亿,成交额上升300亿,今日上涨家数1033家,今日下跌家数3403家,涨停39家,首板涨停34家,跌停39家,跌停方向煤炭,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化工,石油,天然气锂电池新能源汽车,今日曾涨停14家,短线情绪大降温,炸板率一般,大盘情绪很差。
   今日连板4个,1个普通9板,1个3板,2个2板,连板方向,化学制品,风电,电力。
   昨日首板涨停表现正1.13,成交额442亿,成交额上升200多亿,昨日炸板表现也零,但是大部分时间在正数,首板市场依然有容错率。
   明日操作, 600733 慢慢来, 600876 冲高卖吧。
皓尔未来

21-10-27 16:04

0
复盘看到宁德时代涨了2个多点,新能源车方向应该还有戏唱,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轮到我的股涨。
皓尔未来

21-10-27 15:45

0
   301072 今天低吸下午涨润10个点差点给我笑蒙了,结果当头一棒,明天不知道咋弄了,希望夜盘特斯拉生猛点。
   今日两市成交额10769亿,成交额减少几十亿,今日上涨家数902家,今日下跌家数3539家,涨停43家,跌停10家,跌停方向次新,白酒,消费,有一个光伏,今日曾涨停5家,短线情绪还行,炸板率非常低,大盘情绪很差。
   今日连板5个,1个普通8板,2个4板,2个2板,连板方向,绿色电力,新能源车,化学制品。
   昨日首板涨停表现正1.65,成交额244亿,成交额上升下降500多亿,昨日炸板表现负0.86,但是大部分时间在负零,市场依然有容错率。
   明日操作, 002709 慢慢来,301072冲高卖吧,有点看不懂。
皓尔未来

21-10-26 15:37

0
   艰难红盘,差点给我绿了,还好节能风电占比高,早盘出了 300537 十一点拉到8个点气死我了,其他正常。
   今日两市成交额10823亿,成交额上升675亿,今日上涨家数1600家,今日下跌家数2784家,涨停32家,跌停8家,跌停方向次新,芯片光伏,看点少,今日曾涨停28家,短线情绪下降很大,炸板率很高,大盘情绪低落偏上。
   今日连板3个,1个普通7板,2个3板,连板方向,新能源汽车,电力,。
   昨日首板涨停表现正1.13,成交额727亿,成交额上升524亿,昨日炸板表现正0,市场依然有容错率。
   明日操作,错误的两也不急着出,情愿买不到股也要等它们上来在走,节能风电也可以多等等。
皓尔未来

21-10-25 16:58

0
说错了 300537 先不看分时,写成一个自选股了。
皓尔未来

21-10-25 16:10

0
  昨天买的今天都卖早了,特别是 301013 昨天只是买早了应该慢慢卖的, 600383 下的条件单,红盘就卖,不知道为啥给我留一手,下次检查下,早上出手挺顺的,但想到总的还是绿的就向上买了 300118 ,然后低吸了 300537
  今日两市成交额10148亿,成交额持平,今日上涨家数2515家,今日下跌家数1859家,涨停65家,跌停2家,跌停北交所,还一个芯片,应该是利空,今日曾涨停21家,短线情绪很好,炸板率一般,大盘情绪偏好。
  今日连板4个,1个个普通6板,1个3板,2个普通2板,连板方向,电力,新能源车,锂电。
  昨日首板涨停表现正2.08,成交额203亿,成交额下降72亿,昨日炸板表现正0.87,市场有一定容错率。
  明日操作, 000049 前排,有连板机会, 300472 开盘先不看分时一会,过十几分钟在决定,300118没有头绪,看板块吧。
皓尔未来

21-10-23 09:06

0
最高6要下来30多个点,颠死我了,但是有点长进,能控仓,之前会控仓的话,最多回撤十几,二十个点,是自己乱了,所以大亏最好跟大佬一样小仓先感觉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