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今天红盘妥妥的,自己傻逼了,把卖设成二分之一,结果每次卖都是二分之一,
300305 还好发现了,不然亏死,割肉向来都快的,模式外买了一万,不过应该没啥大问题。
今日两市成交额11132亿,成交额下降111亿,今
日上涨家数3295家,今日下跌家数1116家,普涨,涨停70家,首板涨停60家,
新能源汽车21家,华为15家,氢能源,
燃料电池,
锂电池都是10家,重合度高,依然
新能源方向。
跌停1家,主要没看头,今日曾涨停18家,尾盘居多,炸板率正常,大盘又顶起来了。
今日连板6个,1个5板,1个三板20零米,
新能源车,4个2板,连板方向,新冠特效药,
新能源汽车,氢能源,
元宇宙。
昨日首板涨停表现正1.01,成交额啊331亿,成交额下降493亿,昨日炸板表现为正0.85,容错率很高,首板溢价正常。
明日操作,三个氢能源,一个锂电池,一个元宇宙,氢能源刚起,多等,其他合适就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