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决定实盘哪里有钱赚就去哪里,资金太小,不博弈感觉就是慢慢割肉,今天观察了高位表现,还有昨日涨停表现,只有
新冠检测都吃了肉,所以资金今天买药为主,模拟还是首板。
卖股点评,纠错早了,模拟统一卖掉反而没有亏钱卖。。。实盘确亏钱,是我钱放少了?
今
日上证收正0.39,创业板收付0.04基本止跌,两市成交额10514亿,成交额大幅下降1558亿,北向资金净买入47亿,今日上涨家数3063家,今日下跌家数1394家,普涨,涨停71家,涨停金额356亿,大幅上升156亿,首板涨停45家,首板金额199亿,大幅上升107亿,昨日买入今日大肉方向,电子纸,建筑材料,新冠检测,蚂蚁金服。
跌停8家,大幅下降12家,主要下跌方向,
钢铁,幽门螺杆菌,今日曾涨停16家,曾涨停金额113亿,大幅下降240亿。
昨日连板14个表现为正1.7,成交97亿,下降81亿,今日连板14个,成交额157亿,上升49亿,高位股看点,
603123 ,
000665 ,
688075 ,
300261 。
昨日首板涨停表现正3.26,成交额170亿,成交额大幅下降340亿,昨日炸板表现为零,成交额264亿,一路修复。
明日操作,躺着吃肉。
预测明天大盘震荡向上,后天在杀一杀筑底,希望不要在出什么幺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