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实盘开启首板之路,完全学北京炒家模式,吹个牛逼,先翻个三倍。

21-09-09 19:27 15609次浏览
皓尔未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把账户切换了一下,换个自己老家的券商支持一下家乡吧,直接等额,应该没啥误差吧,乘此机会开个帖子吹吹牛逼,也希望得到各路大哥指点。
   15-16年干过实盘,一度半个月内亏损达到百分之75,去年11月关注北京炒家大哥以后,一直模拟操作,直到最近两个月能做到稳定,所以开个实盘贴,和有志之士探讨,做的不对的地方希望轻点喷。
   上个月中旬3万开始,这个月增加2万,其他的是赚的,所以是5万起步。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4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头虾呀

22-02-17 18:22

0
我今天才上了仓位雅本化学,心累
皓尔未来

22-02-17 17:31

0
贴图没贴上去!!!
雅本化学永远的伤,亏了一万多,学永无止境,或可学,或可不学,重复自己赚钱的表现,方能复利,这才能解释无敌的人总是那么寂寞。
运用到自己身上来简单来说就是继续抛弃龙头战法,用首板战法战死沙场,比无缘无故的死好太多,亏钱也好,赚钱也好,心如止水,保持复利才是活下去的关键,不然就是无限趋近于零。
交配达人丶

22-02-17 15:44

0
你都亏成麻瓜了兄弟,你怎么以为自己是神仙呢?
皓尔未来

22-02-17 15:14

0
不可冲动,再次死在金财互联上,以为自己是神仙,实际确实案板鱼肉。
皓尔未来

22-02-16 15:24

0
没有赚钱的命,昨天把雅本化学卖了
皓尔未来

22-02-15 15:47

0
收复一小点失地,本来不想买了,市场太好,怼大票
皓尔未来

22-02-14 18:05

0
能收复失地不??!
皓尔未来

22-02-11 15:01

0
找了半天一个首板都没找到,今天首板适合空
皓尔未来

22-02-10 15:17

0
操作,还不如不操作
皓尔未来

22-02-09 18:44

0
艰难红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