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牛市要来了,中字头必然出大妖,干就是

21-09-07 22:22 14826次浏览
暴走罗非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二复盘:
301028 东亚 机械

000825 太钢不锈
建议大家早盘用龙头战法的时候,方便的话切换到1分钟K线来操作

重点风向标:
---淘股吧暴走罗非鱼---
其余情绪票欢迎留言提问!
成建制板块:化工(19只)
高度板龙头:中闽能源 (4板)
龙头战法代表:中国一重
首阴战法代表:无

---淘股吧暴走罗非鱼---
持仓:半仓 太钢不锈

明天计划:
①000825 太钢不锈
太弱了,作为昨天封板新高的钢铁龙 头,今天竟然跑输板块指数,真丢脸啊!
我很想格局一下,特别是看到八一新高的那样子,想起曾经的爱,心里痛呐
哈哈,大家是否都会有这种感觉,这就是股在炒你,而不是你在炒股。每当曾经的爱股大肉之际就懊恼自己应该要做中线的。

601106 中国一重
龙头战法高开高走上车哈

热点板块/个股:

注意提示:
本id所有内容都是本人的操作日志,仅供交流学;非荐股!投资有风险,切勿无脑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eelingwolf

21-09-08 10:28

0
昨天你买太钢后涨太多不敢追就想买包钢,但是不自信没敢买。
心如止水2014

21-09-08 10:24

0
鱼老师。卖了就别喊早泄。看吧,又萎了。
可乐06

21-09-08 10:20

0
搞点精华制药治治。太钢回本清了
暴走罗非鱼

21-09-08 10:19

0
兄也飞了
XZYxzy

21-09-08 10:13

0
卖完太钢,4.24刚跟上一重。东旭还在
暴走罗非鱼

21-09-08 10:05

0
早泄不行啊!
韭菜收割王

21-09-08 10:04

0
太钢11.24走了,4.21上一重
暴走罗非鱼

21-09-08 10:00

0
中字头那么爆,我又上了个假的中字头
暴走罗非鱼

21-09-08 09:59

0
昨天入了午盘票的兄,大肉了,加个油让我成精呗
努力翻身

21-09-08 09:56

0
太钢没格局11.4卖了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