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牛市要来了,中字头必然出大妖,干就是

21-09-07 22:22 14814次浏览
暴走罗非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二复盘:
301028 东亚 机械

000825 太钢不锈
建议大家早盘用龙头战法的时候,方便的话切换到1分钟K线来操作

重点风向标:
---淘股吧暴走罗非鱼---
其余情绪票欢迎留言提问!
成建制板块:化工(19只)
高度板龙头:中闽能源 (4板)
龙头战法代表:中国一重
首阴战法代表:无

---淘股吧暴走罗非鱼---
持仓:半仓 太钢不锈

明天计划:
①000825 太钢不锈
太弱了,作为昨天封板新高的钢铁龙 头,今天竟然跑输板块指数,真丢脸啊!
我很想格局一下,特别是看到八一新高的那样子,想起曾经的爱,心里痛呐
哈哈,大家是否都会有这种感觉,这就是股在炒你,而不是你在炒股。每当曾经的爱股大肉之际就懊恼自己应该要做中线的。

601106 中国一重
龙头战法高开高走上车哈

热点板块/个股:

注意提示:
本id所有内容都是本人的操作日志,仅供交流学;非荐股!投资有风险,切勿无脑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暴走罗非鱼

21-09-08 15:42

0
超级大肉兄还能只赚2元多,和我今天太钢不锈一样早泄啊
TR闪闪

21-09-08 15:36

0
鱼老大,买了万兴,可惜只赚了二元多就跑了,吃了口肉沫,但还是谢谢了,打赏了。
收盘涨停

21-09-08 15:07

0
大牛市来了,东方电气才是东方不败系列。大牛股
暴走罗非鱼

21-09-08 14:58

0
昆仑万维,浮盈7个点了,上车吃肉的老铁明天记得来张油票啊,明天也成精
不忘初心必果本愿

21-09-08 14:49

0
@暴走罗非鱼 就是看了帖子,中午上车了
暴走罗非鱼

21-09-08 14:06

0
难选票,今天选出来的,创业报票更符合我午盘模式
暴走罗非鱼

21-09-08 14:06

0
昨天是首阴,是入货,今天已经是出货了
暴走罗非鱼

21-09-08 14:05

0
华银不是板了么?还看啥
feelingwolf

21-09-08 14:05

0
创业黑马快到35了,到了可以买吗
三晋

21-09-08 14:04

0
兄呀 太阳能吃面了,然后看下华银和长银,我上的华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