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 已入秋凉,心似骄阳。坚持自己的模式!

21-09-07 12:27 12526次浏览
佳宝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坚持自己的模式,炒股炒的是认知与人性。
还是异动加预判大环境(近期大局)模式,今天是氟化工叠加新材料 /锂电、煤化工叠加水泥异动,总体看好化工板块。
老样子,收盘发全部买点。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3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根游泳

21-09-23 11:59

0
师姐,想问下你买的私募产品是哪个?有比较合适的私募吗?自己炒老是亏
积蓄

21-09-22 17:39

0
同车成本差不多
hk100

21-09-22 17:28

0
恩,确实厉害
hk100

21-09-22 17:27

0
恩,化工有点猛啊
如日之恒

21-09-22 17:09

0
@佳宝莉 @hk100  她偶尔会重仓的,我都看到几次了哦,很强
佳宝莉

21-09-22 16:56

0
以前也有重仓,不过只买一支的不多。
hk100

21-09-22 16:29

0
第一次见老师重仓一支票,猛
佳宝莉

21-09-22 16:22

1
哈哈,绿电,风电太一致,怕接盘没上。加上节前近天外围港股走势不好,更谨慎操作,早上看了半天,才选了个化工。
Joach

21-09-22 16:14

0
今天开盘看到化工煤炭都有异动,绿电也是很强,但星期五错过了,也就主动规避了。但是鬼使神差的买了点锂矿,得反思一下
佳宝莉

21-09-22 16:04

0
是的,趋势没坏先不卖,普跌情况不割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