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 已入秋凉,心似骄阳。坚持自己的模式!

21-09-07 12:27 12517次浏览
佳宝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坚持自己的模式,炒股炒的是认知与人性。
还是异动加预判大环境(近期大局)模式,今天是氟化工叠加新材料 /锂电、煤化工叠加水泥异动,总体看好化工板块。
老样子,收盘发全部买点。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3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雁往南飞

21-10-08 19:07

0
景美人更美
佳宝莉

21-10-08 19:05

4
还在度假
佳宝莉

21-10-01 11:15

2
国庆快乐
Joach

21-10-01 10:59

0
谢谢!
闻弦歌知雅意

21-10-01 10:53

0
国庆快乐,越来越好!
杰车

21-10-01 07:05

0
能学你的模式吗?老师
四川长红

21-09-30 23:59

0
是的,绝对是一样的感受。
佳宝莉

21-09-30 22:43

2
以前天天都想交易,一天不买就管不住手,后来吃了几次亏,行情不好时也往里冲,利润回撤不少,写了几次备忘录告诫自己。现在基本能做到知行合一了。
佳宝莉

21-09-30 22:40

0
低吸点是建立在看好化工板块反抽的大环境以及联创本身的图形综合判断的。
佳宝莉

21-09-30 22:38

2
我这个模式,行情好多做,行情不好少做,要非常熟悉个股股性并参考当前大环境,胜率还是较高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