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莉姐做票完全是不同模式,关注莉姐一直到现在呢,一是因为莉姐本身能力在那,有稳定盈利能力。
最重要的点是莉姐的心态,在你的帖子里看到最多的字是“静”,能沉浸在自己的模式内。
我从去年7月做转债到今年5月底,11个月,t+0,无限次交易,赌徒心态等情绪弱点被无限放大,亏了80%
为了管住手,特地找了个没那么闲的班上。6?️全面转战股票,6月就是在重新适应股票市场,因为之前有股票底子在,第一个月就取得30%收益。
我的模式主要是高标,七八月份主板连板上不去,就在20cm摸索,其实主要是在防守,两个月一共才10%的收益,摸索过程中,能取得这个收益我其实还是挺知足的,关键是信心回来了。我之前转债主要是亏在妖债上,就是独立债,脱离股票独立走势的那种,因为这种阴影,整个6月我一支转债没碰过,带转债的股票我都没碰,七八月份伴随着盈利和信心的提升,对转债的畏惧逐渐克服,和正股联动的转债也敢上了。
本月随着主板连板的好转,我是又切回主板了,我在优化模式提高胜率的同时,却发现模式内的机会少了,空仓了好几天,可是对于短线高频选手而言,空仓实在太难受了,其中忍不住出手了两笔,导致回撤了10%
收完盘,有些恐慌,这种苗头必须扼杀,否则必然重蹈我在妖债上的覆辙。
别人在莉姐这学模式,我在这学心态,学静。潜水了这么久,一吐为快,然后继续修心。
祝莉姐股市
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