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 已入秋凉,心似骄阳。坚持自己的模式!

21-09-07 12:27 12516次浏览
佳宝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坚持自己的模式,炒股炒的是认知与人性。
还是异动加预判大环境(近期大局)模式,今天是氟化工叠加新材料 /锂电、煤化工叠加水泥异动,总体看好化工板块。
老样子,收盘发全部买点。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3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佳宝莉

21-09-07 21:14

5
异动是不能脱离板块的异动,板块是不能脱离上行趋势的板块。否则,当天买入就算盈利,次日也很可能全部吐回去并且亏损。
佳宝莉

21-10-08 19:05

4
还在度假
佳宝莉

21-09-16 15:02

4
今天是化学,煤化工异动。不幸全部炸板!
Vccc0803

21-09-15 17:31

4
我和莉姐做票完全是不同模式,关注莉姐一直到现在呢,一是因为莉姐本身能力在那,有稳定盈利能力。
最重要的点是莉姐的心态,在你的帖子里看到最多的字是“静”,能沉浸在自己的模式内。
我从去年7月做转债到今年5月底,11个月,t+0,无限次交易,赌徒心态等情绪弱点被无限放大,亏了80%
为了管住手,特地找了个没那么闲的班上。6?️全面转战股票,6月就是在重新适应股票市场,因为之前有股票底子在,第一个月就取得30%收益。
我的模式主要是高标,七八月份主板连板上不去,就在20cm摸索,其实主要是在防守,两个月一共才10%的收益,摸索过程中,能取得这个收益我其实还是挺知足的,关键是信心回来了。我之前转债主要是亏在妖债上,就是独立债,脱离股票独立走势的那种,因为这种阴影,整个6月我一支转债没碰过,带转债的股票我都没碰,七八月份伴随着盈利和信心的提升,对转债的畏惧逐渐克服,和正股联动的转债也敢上了。
本月随着主板连板的好转,我是又切回主板了,我在优化模式提高胜率的同时,却发现模式内的机会少了,空仓了好几天,可是对于短线高频选手而言,空仓实在太难受了,其中忍不住出手了两笔,导致回撤了10%
收完盘,有些恐慌,这种苗头必须扼杀,否则必然重蹈我在妖债上的覆辙。
别人在莉姐这学模式,我在这学心态,学静。潜水了这么久,一吐为快,然后继续修心。
祝莉姐股市长虹
佳宝莉

21-09-14 15:01

4
今天特别开心啊,不是赚多赚少,是想法印证,思路正确,就不愁赚不到钱。
佳宝莉

21-09-08 15:09

4
收盘,今天豫能浮亏,其他盈利。从消化消息面的角度来看并不太理想,有大资金出货的感觉,明天如果有冲高一定要记得出场,规避风险。其他盈利。
佳宝莉

21-09-30 11:32

3
今天行情不错,看好锂电,化工反抽。
佳宝莉

21-09-28 15:02

3
收盘
佳宝莉

21-09-28 11:39

3
好几天没来了,最近事多,心情有些受影响,没怎么操作。事情解决了,心情稳定,才开仓。
今天买的燃气。今天是燃气,电力异动,白酒昨天高潮,预判一日游没追。
佳宝莉

21-09-17 21:36

3
啥强不强的,我只是生活态度好而已。比如说,哪怕物质清贫,困难再多,也会将家里收拾整洁利索,出门体体面面。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给自己和家人安排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