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 已入秋凉,心似骄阳。坚持自己的模式!

21-09-07 12:27 12560次浏览
佳宝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坚持自己的模式,炒股炒的是认知与人性。
还是异动加预判大环境(近期大局)模式,今天是氟化工叠加新材料 /锂电、煤化工叠加水泥异动,总体看好化工板块。
老样子,收盘发全部买点。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3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围观牛P股

21-09-08 13:23

0
除非你进来就打算做中长线的,否则越早割越好
四川长红

21-09-08 13:23

0
谢谢小师姐,我联系华哥看看,贺喜,今天湘潭一进二连板成功。
总是重名

21-09-08 13:15

1
师姐是大格局,所以能赚大钱,北炒实盘好几年了,有几个学会首板的,英雄一万多粉丝,竞价模式有几个学会的
佳宝莉

21-09-08 12:56

0
早上冲高没卖呀
未萌之机

21-09-08 12:56

1
看你名字就是被割傻了,格局太小,天下钱都给你吧?多看点哲学,别的不说。赵老哥,养家以前啥都不说,能有现在超短的繁荣?他们大资金进出的自如?!
允允无法弄

21-09-08 12:53

0
@佳宝莉 佳老师中午好。上午止盈了电建。鼎汉技术还在拿着,目前-13个点。不知道下午会不会有反抽预期?整体题材除了京投发展还一字,其他都完蛋了
佳宝莉

21-09-08 12:48

0
@古天乐 请把44楼很强的很换成更。谢谢
HAO1

21-09-08 12:19

0
你看炒家老师做了多久有几个人学会了?况且每个位置都是要有人做的
佳宝莉

21-09-08 12:12

2
谢谢好意。我这个模式是跟张英雄学的,他粉丝一万多人,有几个学会的。我只说逻辑,没说个股,个股都是涨停后或收盘发。
被割的韭菜刘

21-09-08 11:36

0
建议你不要 暴露你的模式 之前的龙头战法 包括现在的首板战法 都是知道的人多了 大家都这样买 主力就会拿不到理想的筹码 然后就会针对你们的模式 模式就失效了 自己一个人赚钱不香吗 还是说你想让全淘县或者全中国的人用你模式赚钱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