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 已入秋凉,心似骄阳。坚持自己的模式!

21-09-07 12:27 12555次浏览
佳宝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坚持自己的模式,炒股炒的是认知与人性。
还是异动加预判大环境(近期大局)模式,今天是氟化工叠加新材料 /锂电、煤化工叠加水泥异动,总体看好化工板块。
老样子,收盘发全部买点。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3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佳宝莉

21-09-09 22:29

1
豫能稍赚,7.80卖出走了。今天买的多氟多中泰化学中船科技
feeling123

21-09-09 20:13

0
@baby1982521 谢谢,好好体会一下你的战法。我一直比较认可五日线启动的。至少骗炮率低。
baby1982521

21-09-09 18:21

1
@feeling123  多看看15分钟,关注一下底部是怎么走的,再看看成交的量能,或许能解除你这种的忧虑
华哥168

21-09-09 18:20

0
佳宝莉,不要接上塘路飞刀,上塘路已经变质了,现在市场上对他成见很大!
全球狼

21-09-09 15:20

0
只需要记住: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全球狼

21-09-09 15:18

0


@张英雄 竞价选股模式,很多人都是从张英雄的贴子学的,莉姐也是,当然也包括我,@被割的韭菜刘 你觉得有问题吗?
feeling123

21-09-09 11:05

1
1.不买近期大涨板块。2.没有涨停股板块不买。3.不买前日涨停股。4.成交量和还手明显放大的。5.买热点板块,热点股。特别是回调趋势向上的股。这是总结,结果还是买不中。买不中。
feeling123

21-09-09 11:02

0
异动依然学不会,学不会,连续几个月吃面了。合计损失了仓位的百分之十了。
吃素的沙漠狼

21-09-09 09:54

0
被割的韭菜刘

21-09-08 19:44

0
那么问题来了 大家都学会了 都在同一个地方买 大家都赚钱 那么赚谁的钱呢 蛋糕就是那么大 换句话说 现在龙头战法有以前那么牛b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