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 已入秋凉,心似骄阳。坚持自己的模式!

21-09-07 12:27 12556次浏览
佳宝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坚持自己的模式,炒股炒的是认知与人性。
还是异动加预判大环境(近期大局)模式,今天是氟化工叠加新材料 /锂电、煤化工叠加水泥异动,总体看好化工板块。
老样子,收盘发全部买点。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3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听雨声声

21-09-13 17:59

0
这个买点和你惊人的一致
mpfiveyang

21-09-13 17:10

0
以为老师会买化工,结果买了锂电
hk100

21-09-13 16:47

0
以为你会买四川美丰江特电机
佳宝莉

21-09-13 15:10

8
收盘。今天买点延后,不是标准的异动模式,是综合盘面考虑的。有色过于一致,放弃。
创世纪买点不贴了(重仓,保护隐私)卖出补贴。
feeling123

21-09-13 14:20

0
一卖就涨,一卖酒跌。说的就是我。
佳宝莉

21-09-13 12:15

2
开通了新三板
feeling123

21-09-12 17:08

0
@佳宝莉 主要大盘触碰新高,感觉上不去,怕资金砸盘,我好几次大损失就是没有卖,结果今天又卖错了,不过卖出风险,我今天只有小仓位了,感觉大盘冲不上去,如果真上去再加仓。
如日之恒

21-09-11 16:21

0
嗯,是的,受教。
全球狼

21-09-11 14:15

0
昨天心片启动时,我觉得最靓的仔是国民技术,1%时点火就可以推仓上了,确定性非常高。
全球狼

21-09-11 14:12

0
弱变强起爆,找到板块异动,然后找到弱起爆的个股,是否涨停不重要,只要当天有3%左右就行了,这样就比较稳健一些。

lqy老师的起爆点是盘中,需要盘感,这样的好处有足够的时间判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