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科锐,不是板块异动买入,是自选股股里异动买入,看你买点应该是板块异动小仓位进了点,确定异动加仓的,是吗?
0
同车科锐,买点比你高,4个多点上车的,和你以前的买点一样,确定性
0
懂了~谢谢师姐~
3
我昨天买
华银就是看好
风电板块,今天虽然没大涨,但主线找准了,今天也不会亏。
2
那是你选股的问题,不是观察的事。主线找准,就算浮亏,大概率一天中也有机会出来的。
1
好,我开盘就买了。
0
每次观察都观察到低点去了,一般就是第一波杀忍着,再下杀就跑了…………刚好最低点呜呜呜
1
以前是开盘核,后来改进了,观察一会再卖。别人(张英雄)的模式也不能照搬,结合了自己的。
0
同车科税,成本比老师高,感觉科税有机构买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