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 已入秋凉,心似骄阳。坚持自己的模式!

21-09-07 12:27 12538次浏览
佳宝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坚持自己的模式,炒股炒的是认知与人性。
还是异动加预判大环境(近期大局)模式,今天是氟化工叠加新材料 /锂电、煤化工叠加水泥异动,总体看好化工板块。
老样子,收盘发全部买点。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3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訫采乐

21-09-15 16:02

0
科锐,不是板块异动买入,是自选股股里异动买入,看你买点应该是板块异动小仓位进了点,确定异动加仓的,是吗?
訫采乐

21-09-15 15:58

0
同车科锐,买点比你高,4个多点上车的,和你以前的买点一样,确定性
乐记升级记

21-09-15 15:49

0
虽然和莉姐同车科税,但卖早了
驴乐

21-09-15 15:44

0
懂了~谢谢师姐~
佳宝莉

21-09-15 15:40

3
我昨天买华银就是看好风电板块,今天虽然没大涨,但主线找准了,今天也不会亏。
佳宝莉

21-09-15 15:38

2
那是你选股的问题,不是观察的事。主线找准,就算浮亏,大概率一天中也有机会出来的。
佳宝莉

21-09-15 15:34

1
好,我开盘就买了。
驴乐

21-09-15 15:33

0
每次观察都观察到低点去了,一般就是第一波杀忍着,再下杀就跑了…………刚好最低点呜呜呜
佳宝莉

21-09-15 15:29

1
以前是开盘核,后来改进了,观察一会再卖。别人(张英雄)的模式也不能照搬,结合了自己的。
hk100

21-09-15 15:22

0
同车科税,成本比老师高,感觉科税有机构买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