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 已入秋凉,心似骄阳。坚持自己的模式!

21-09-07 12:27 12536次浏览
佳宝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坚持自己的模式,炒股炒的是认知与人性。
还是异动加预判大环境(近期大局)模式,今天是氟化工叠加新材料 /锂电、煤化工叠加水泥异动,总体看好化工板块。
老样子,收盘发全部买点。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3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佳宝莉

21-09-16 15:02

4
今天是化学,煤化工异动。不幸全部炸板!
佳宝莉

21-09-16 14:57

1
今天买的全部炸板
全球狼

21-09-16 14:17

0
胸台,你是怎么做到的?请说说方法。
吃素的沙漠狼

21-09-16 10:24

0
曾小贤呀

21-09-16 08:36

0
师傅说的我能听懂
四川长红

21-09-15 23:22

0
太强了!
佳宝莉

21-09-15 19:35

1
加油!确实,炒股有一个好心态太重要了!也祝你早日稳定盈利,账户长丰长红!
Vccc0803

21-09-15 17:31

4
我和莉姐做票完全是不同模式,关注莉姐一直到现在呢,一是因为莉姐本身能力在那,有稳定盈利能力。
最重要的点是莉姐的心态,在你的帖子里看到最多的字是“静”,能沉浸在自己的模式内。
我从去年7月做转债到今年5月底,11个月,t+0,无限次交易,赌徒心态等情绪弱点被无限放大,亏了80%
为了管住手,特地找了个没那么闲的班上。6?️全面转战股票,6月就是在重新适应股票市场,因为之前有股票底子在,第一个月就取得30%收益。
我的模式主要是高标,七八月份主板连板上不去,就在20cm摸索,其实主要是在防守,两个月一共才10%的收益,摸索过程中,能取得这个收益我其实还是挺知足的,关键是信心回来了。我之前转债主要是亏在妖债上,就是独立债,脱离股票独立走势的那种,因为这种阴影,整个6月我一支转债没碰过,带转债的股票我都没碰,七八月份伴随着盈利和信心的提升,对转债的畏惧逐渐克服,和正股联动的转债也敢上了。
本月随着主板连板的好转,我是又切回主板了,我在优化模式提高胜率的同时,却发现模式内的机会少了,空仓了好几天,可是对于短线高频选手而言,空仓实在太难受了,其中忍不住出手了两笔,导致回撤了10%
收完盘,有些恐慌,这种苗头必须扼杀,否则必然重蹈我在妖债上的覆辙。
别人在莉姐这学模式,我在这学心态,学静。潜水了这么久,一吐为快,然后继续修心。
祝莉姐股市长虹
佳宝莉

21-09-15 17:27

1
开盘买就是确定性高的
hk100

21-09-15 16:07

0
买得真早,厉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