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 已入秋凉,心似骄阳。坚持自己的模式!

21-09-07 12:27 12539次浏览
佳宝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坚持自己的模式,炒股炒的是认知与人性。
还是异动加预判大环境(近期大局)模式,今天是氟化工叠加新材料 /锂电、煤化工叠加水泥异动,总体看好化工板块。
老样子,收盘发全部买点。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3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如日之恒

21-09-16 15:41

1
同车江天,昨晚的计划,低吸一笔,半路一笔,比您的成本高一点点。
如日之恒

21-09-16 15:39

0
好的,谢谢。
佳宝莉

21-09-16 15:31

1
不好回答。长线的话,创新高干嘛要卖呢?短线,看自己和盘面情况止盈呗。
佳宝莉

21-09-16 15:28

1
新股开板后又连续涨停,属于获利了结。这种票风险极大
佳宝莉

21-09-16 15:27

2
眼光独到
允允无法弄

21-09-16 15:24

0
佳老师您好。昨天上车中铁特货,今天吃了一字跌停 这票为啥走成这样呢?杀猪盘么?
vhdl3018

21-09-16 15:21

0
@大G吧 大G兄,牛逼。
如日之恒

21-09-16 15:12

0
莉姐,请教一下,没有历史新高的股都有压力位支撑位参考,要是创历史新高的股没有压力位参考怎么卖好呢?
大G吧

21-09-16 15:08

0


煤化工觉得今天骗炮的可能性比较大,早盘搞了这个,有没有老师买这个的?
佳宝莉

21-09-16 15:02

3
豫能跑得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